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迷热情如狼虎 娇弱何洁遭“生擒”(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9日17:30 来源:搜狐娱乐

  刚刚“闭关”从四川音乐学院参加补课和期末考试的何洁,18号于广州神采奕奕地“复工”。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在广州参加了由雪碧榜和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的歌迷见面会的何洁整场活动都显得神采飞扬,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慢歌还是动感无限的劲歌热舞,均表现得令全场观众拍烂手掌、大呼过瘾。

  面对对其朝思夜想的广州“盒饭”,何洁也十分亲民地放下天后架子,来者不拒地与歌迷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一位激动的男歌迷语无伦次地表达着对何洁的喜爱,并不顾一切地对偶像进行了一个“突然袭击”,遭受歌迷突如其来的熊抱,何洁险些花容失色,好在何洁的临场反应够快,场面并无出现尴尬的不适气氛。

  据悉,本月20号何洁还将携《明明不是Angel》天使降临重庆。20号下午15点于重庆闹市的解放碑Agogo KTV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会,21号更将亲力造访重庆各大纸媒接受采访,卖力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