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陈奕迅五获传媒大奖 精彩表演观众看得过瘾(图)

陈奕迅成为终极大赢家,心情high爆

  香港乐坛最后的成绩表《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昨晚(1月19日)尘埃落定,陈奕迅(Eason)凭20个奖从古巨基身上重夺失落1年的“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称霸2007成大赢家;而容祖儿则蝉联“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及“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

  颁奖音乐会一开始,大会先颁发“十优”奖项给众歌手,继而安排李克勤、Eason、基仔及祖儿合唱大会主题曲《此时此歌》,事先张扬为省服装费而缺席的何韵诗果然没影,反而“消失”了一段日子的卫兰(Janice)终于出现,至于谢安琪则以大低V衫担任客席主持。


  赛前大热的Eason昨晚换了三套服装,并连下四城,凭《富士山下》勇夺“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之后接连夺得“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及众望所归地第五度获“四台联颁传媒大奖”,难怪Eason全晚表现风骚,笑不停口,Eason在领取传媒大奖时表示:“除多谢四个传媒之外,我都要多谢其它传媒令我不断成长,他们真是好疼我……好多谢大家跟我玩,我会继续癫下去!”

  一身运动服打扮的Eason更载歌载舞高唱四大天王名曲,又唱出张国荣(听歌)的《无心睡眠》及谭咏麟的《爱情陷阱》,最后更做出高难度的劈叉,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至于祖儿则庄再夺“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及“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奖,共夺四台15个奖,成绩彪炳,成为女歌手之冠,祖儿在台上不忘多谢公司及歌迷支持。而Twins亦夺得“全年最高销量组合”。

  十优歌手为颁奖礼进行揭幕,容祖儿以一袭黑色低V晚装艳压全场,酥胸半露的她性感得很,杨千嬅则身穿橙色TurtleNeck大露背晚装,同样诱人,Twins穿挂颈露肩伞裙,尽显青春本色,陈奕迅就以头上的一顶小帽子抢镜。

  另外,DJ梁继璋、梁思浩及贵花田以“栋笃笑”形式揶揄新城电台,梁继璋表示:“人缘最不好的电台我知,有整个公司不去那个电台,好极有限……”梁思浩续说:“人缘最好的电台当然是港台,因为只有何韵诗没来!”DJ又再挖苦无线:“我们不会贴错奖。”

  此外,一班后辈歌手分别唱出乐坛巨星梅艳芳、罗文、陈百强、黄家驹及张国荣的经典金曲,令现场观众听出耳油。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何韵诗 | 容祖儿 | 张国荣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