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渝民淡水开唱F3现身合体 神秘花篮大S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0日09:5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20日,台北,周渝民(仔仔)在“大仔恋”结束后首度公开演出,昨日(1月19日)现身F4台北的新歌发表会,为了不想将焦点放在自己的感情事上,仔仔谢绝传媒访问,心情大好的他与F3有说有笑,还不时扭动屁股,似乎已忘掉失恋的伤痛!

  5年未有出碟的F4,昨日在台湾淡水的渔人码头举行《在这里等你》全亚洲新歌发表会,吸引2万名Fans到场,当中1万人是来自香港、日本、韩国和泰国等地的海外Fans,身为“观光局”代言人的F4,单是昨日估计已为台湾带来了2亿元台币收入。

  刚与拍拖两年的“大S”徐熙媛分手的仔仔,日前由内地回台湾,以调虎离山之计,成功摆脱在机场的20多名记者,仔仔原表示在昨日在活动上会交代分手一事,后来与经理人商讨后,不想将F4活动的焦点落在自己的感情上,最后仔仔谢绝传媒访问,这得到F3支持和同意。

  获赠神秘花束

  记者于后台发现有神秘花束送给仔仔,卡片上写着“永远的支持”,工作人员见记者拍照大为紧张,令到花束惹人怀疑,不过,徐妈妈则笑称:“粉丝送的吧,我们沒有啦。”而大批仔仔的Fans也到场支持偶像,高呼︰“仔仔!不用怕!有我们倍你!”仔仔闻言后一脸感动!

  唱出失恋心情

  F4除了合唱,每人各有1首独唱曲,仔仔选唱描述失恋的歌《残念》,歌词中提到:“还以为那个快乐的结局会上演,却在一瞬间留下了残念!”似乎唱出他的心情,仔仔为配合这首悲情歌,演唱时神情凝重,失恋心情全写在脸上,不过,一回到F4身边,仔仔心情明显变好,全程与F3打打闹闹,更不时扭屁股跳舞。

  交通大混乱

  虽然这次只是新歌发表会,但唱片公司SONYBMG投资超过500万台币举办活动,逾2万名Fans齐集淡水,导致交通大乱,平日从台北往淡水,车程只需要1小时,但昨日要2个多小时才到达。

  F4今日下午会在西门町举行盖印会,传媒会继续追问仔仔有关“大仔恋”,而仔仔已表明会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