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渝民:我不只是F4 希望我们四人不会解散(图)


  距离上张个人专辑三年的时间,仔仔周渝民才推出了专辑《我不是F4》。周渝民说,他对唱歌不如演戏在行,更是讨厌录音室的感觉,让他觉得很孤独。当他决定继续做歌手的时候,他告诉自己:要成为爱唱歌的歌手,让听众感觉到他对唱歌的热爱和唱功的进步。也许是害怕孤独,周渝民表示,他不希望F4解散,因为在一起工作的感觉很好。

  谈F4

  《我不是F4》唱出心声

  周杰伦写的主打歌《我不是F4》让人刚听到时有点不能理解,再听,就会发现周渝民通过这首歌传达了很多情绪。

“刚拿到这首歌的小样时,基本上没有什么歌词,只是在副歌部分,杰伦在反复哼着‘我不是F4’。我听到的时候很震惊,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是不是挑拨离间啊?后来才明白了他的深刻含义:我不只是F4,我是周渝民。他看到了我内心的东西。母带的感觉更强烈一点,我原本很坚持完全保留杰伦的词,念的很多话都想保留,他的叛逆的东西更符合我”。

  希望F4不会解散

  F4与SONY&BMG的合约马上就要到期了,对于以后的发展,仔仔表示希望F4不要解散。“我的合约几个月前就已经到期了,我在等其他人的合约也结束后,我们能有更多想法,一起出唱片也好,一起拍电影也好,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个人是不希望F4解散的。真正重要的是我们都希望其他三个人都会有更好的发展。这张专辑在台北的新歌发表会的时候,他们都来给我站台。他们用行动来证明,我们并不像外界看的那样不和或怎样,我们用行动来化解这些东西。

  说唱片

  进录音室曾让我惧怕

  三年来,周渝民专心于戏剧方面的发展,这张《我不是F4》也是三年来在音乐方面的唯一一张成绩单。对此,仔仔坦言自己在唱歌方面不是很主动。“与唱歌相比,我更喜欢表演。我想在表演上有一个发展,然后再到其他领域去做发展。而且,从第二张专辑后我一直在思考着: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唱歌,到底要做什么样的专辑,一直思考了三年”。

  周渝民觉得之前自己在录音室里面会有一种很奇怪的气氛,不管是什么曲风的歌,被他一唱就觉得气氛很闷。“我以前很不喜欢在录音室,我觉得很孤单、很寂寞。所有的机器、包括麦克风都是冷冰冰的,慢慢的我也变成了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跟制作人之间也隔了一扇厚玻璃,觉得就剩下我一个人。这种感觉远不如拍戏的时候好,我会看到好多人,我们之间都会有交流。经过三年的思考,决定既然不放弃唱歌,就要让唱歌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这次我试着去了解录音室,了解并跟麦克风做互动,而且这张专辑,我不像以前除了唱什么都不管,我参与了大部分的工作。所有听过这张唱片的人包括制作人都说,我除了唱功进步以外,对歌曲的情绪也增高了”。

  特写

  剪短头发结束爱情

  拍完电视剧《美味的童话》之后,周渝民就剪掉了标志性的中长发。“可能我之前的造型总是给别人太忧郁,太王子般的气质吧。拍《美味的童话》时头发每天都是黏黏的、油烟味,就下定决心,拍完这部戏就剪头发。然后就剪了”。对于分手事件,周渝民更显得相当平静:“希望大家都不要用悲观的想法来猜测恋人之间分手就一定不好。就算和她分手,我们还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