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田华&杜磊荣获和谐中国2007年度爱心组合(图)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响力人物杂志社、亚太经济时报社、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和谐中国年度影响力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的“和谐中国•2007年度影响力人物年会暨颁奖盛典”于1月1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中国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邓友梅,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巨才,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梁衡,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胜友,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影响力人物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周明,原全国政协九局局长、全国政协文史办主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马威,中共中央党校三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张虎林,联合国全球论坛发言人、世界和谐基金会主席刘藩,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侯恩馀,亚太经济时报社社长庄伟光,影响力人物杂志总编辑、本次活动秘书长刘学文等有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代表和首都新闻界代表出席了这一盛会。颇受欢迎的华语乐坛新人创作组合田华杜磊荣获了“和谐中国-2007年度爱心组合奖”,对于获得这样一份意外的荣誉,他们表示非常惊喜也十分开心,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奉献爱心、多做公益!

  田华&杜磊由两位形象俊朗、阳光的大男生组成,自2005年正式踏入乐坛以来,他们以温暖、清新的音乐和充满人文气质的创作和演唱征服了众多歌;2006年,田华杜磊推出了首张创作专辑《香草季节》,受到媒体和乐迷的极大关注,被称为“华语乐坛最浪漫、最具偶像潜质的创作组合”;

  在致力于音乐创作和演唱的同时,田华杜磊一直都把无偿参与公益事业活动当作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2005年起,田华杜磊连续三年参与内蒙古救助贫困大学生的活动,担任内蒙古“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形象大使”,为内蒙贫困学子奉献着自己的爱心;2006年,田华杜磊作为中华慈善总会健康快车基金的“爱心慈善大使”,通过音乐为白内障患者募捐,帮助他们重见光明;2007年元月,呼和浩特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常师傅不幸遭歹徒抢劫,身中13刀,家境贫寒的司机无法承担高额的医药费,当得知呼市的哥常师傅的不幸遭遇,正在湖南演出的田华杜磊连夜赶往内蒙,无偿参加 “爱心传递 晴暖人间”大型义演活动为常师傅募捐;2007年,田华杜磊还义务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加入到帮助失聪儿童恢复听力的“天使计划”当中,其他的各类公益活动更是不胜枚举;目前,田华杜磊积极加入到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行列当中,同时他们还积极申请加入世界绿色和平组织,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田华杜磊的公益形象也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认可。

  2007年底,田华杜磊创作演唱了全新歌曲《龙乡人》,田华杜磊表示:在华语流行音乐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相继有侯德健先生的《龙的传人》,刘德华的《中国人》等描述华人家国情怀的力作,其中民族的苦难和民族的自豪感一并成为创作的关键部分,而田华杜磊希望能够继承和担负新一代音乐人的社会责任,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来描述一个崛起的中华民族的内在精神气质;中国是龙的故乡,我们都是龙的子孙,无与伦比的民族凝聚力才构成了中华民族重新崛起、伟大复兴的牢固根基;

  近年来,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按照建设和谐文化的要求,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自觉投身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伟大实践,积极推进文艺创新,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作家、艺术家。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倡导德艺双馨精神,兴起文化建设新高潮,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等有关单位发起组织了这一活动,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有50人荣获“和谐中国•2007年度德艺双馨艺术家。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田华杜磊被组委会评为和谐中国•2007年度爱心组合,经评委会认真评选,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电影制片人姚世宏因拍摄公益电影《杜鹃花开》及制作央视大型晚会制片工作,被组委会被特授予——和谐中国2007年度最具潜质制片人,公益影片的拍摄是落实“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杜鹃花开》是开拍的第一部。该片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基金会筹款、投资,负责拍摄工作。鉴于为中国文艺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中央电视台晚会导演赵鸿伟被特授予——和谐中国•2007年度最具潜质新锐晚会导演。

  国运昌盛,文运必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伴随着中华文化的大繁荣,随着我国文化建设新高潮的兴起,也必将催生出一批文艺大师和文坛巨匠。希望广大作家文艺家一定要珍惜时代和社会提供的难得机遇,奋发进取,永不懈怠,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实际,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篇章,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华杜磊获得相关荣誉

  * 應邀擔任《流行歌曲》雜誌2008年度形象代言人 new!

  * 應邀參加天安門廣場2008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大型演出;

  * 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

  * 担任中国健康快车基金会“爱心慈善大使”;

  * 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志愿者”;

  * 担任内蒙古北方新报 “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

  * 荣获北京朝阳国际流行音乐节“十大潜力歌手”;

  * 荣获中央电视台2006年度“原创中国”歌坛新人评选全国30强;

  * 荣获亚太地区200多家电台联合颁发的“亚太音乐榜”优秀新人奖;

  * 歌曲《幸福海岸线》在亚太地区超过100家电台排行榜上荣获冠军;

  * 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在亚太地区超过100家电台排行榜上荣获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