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灭绝师太”黄小琥先吸2700万 个唱冲7场(图)


  “灭绝师太”黄小琥回春魅力惊人!5月巡回演唱会一加再加,原本台北只有2场,不仅已追加至4场;最新消息是宝来金融集团正积极洽询主办单位有意加包1场,换言之,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连开5场将刷新蔡琴开4场的纪录,若再加上台中、高雄各1场,已先吸金2700万元,这次她全台可望唱到7场。

  大大国际娱乐总监焦慧芬表示,黄小琥演唱会票房比预期好,抢手到来不及加场,原定5月9、10日台北两场共6200张门票在5天内售光,应要求紧急在母亲节5月11日追加1场并开放卖票,然而宣传广告要刊登的前夕,竟发现票已全部卖完。

为此主办单位再应变,于非假日的5月8日增场,连同5月16日高雄场也已售完,只剩5月17日台中场还有剩余座位,全台6场演出有望卖出2万张门票,已吸金2700万元,人数等同可在台北巨蛋办2场演唱会!

  黄小琥日前应宝来金融集团之邀唱尾牙秀,该集团总裁白文正听完后对着台下员工说:“我们来跟黄小琥包1场,你们说好不好啊?”焦慧芬说:“他们想包2千张,等于是包3分之2场,另外还有一些银行企家想团购,我们考虑集结起来再开1场。”由于受限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档期已满,目前最可能追加在5月10日周六或11日周日的下午场。

  邀约满到小年夜

  主办单位也替“师太”担心台北接连唱5场,体力是否撑得住?没想到黄小琥说:“我跟其它歌手最不一样的就是,我的体力很好!”原来她本身很爱运动,属于耐操型,近期因为要连赶30场尾牙秀,直到除夕前1天,这几天她的体重,从原本的52公斤已掉2、3公斤。

  唱将开嗓 安可加场

  ◎张学友 2008/1

  追加场数:去年在台北巨蛋举行2场演唱会,今年1月加开安可场2场

  纪录:卖票速度最快、5度站上台北巨蛋

  ◎江蕙 2008/4

  追加场数:台北巨蛋2场追加至3场

  纪录:创下重新开卖、售票系统一再当机、一票难求

  ◎黄小琥 2008/5

  追加场数:台北国际会议中心2场将追加至5场

  纪录:创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连开5场新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琥 | 连开 | 焦慧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