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陈奕迅2007终极大赢家 容祖儿夺15奖称后(图)

  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举行 香港乐坛颁发最后半张成绩单

  陈奕迅2007终极大赢家


  2007年度乐坛最后“半张”成绩表《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19日晚举行。陈奕迅以大热姿态,凭19个奖五度夺得“四台联颁传媒大奖”,最终以20个大奖成为2007乐坛终极大赢家;至于容祖儿则以15奖,成为女歌手大赢家。如此的结果,不免让人感叹,香港歌坛似乎没有什么进步,颁奖典礼实在是没有什么悬念。

  “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于13日在香港电台停车场揭晓了大部分奖项。“全年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奖”、“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大奖”、“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等重要奖项于19日晚在红馆举行的“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上颁发,陈奕迅一如预测所料,收获遥遥领先,获颁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等6项大奖,容祖儿则夺得最高唱片销量奖等4个奖项。

  容祖儿夺15奖称后


  陈奕迅当晚继续发威,凭《富士山下》勇夺“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并独揽“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加上之前在各大颁奖礼上的奖项则共有20个,称霸2007年度乐坛,他说:“除了多谢四个传媒,我要多谢其他传媒不断令我成长……好多谢大家同我玩,我会继续癫落去!”

  在晚会结束前,陈奕迅所带来的表演,也是继杜丽莎的演出后,成为精彩的另外一幕。他在欢快的旋律中,高唱出四大天王和张国荣、谭咏麟等前辈歌手的经典作品,例如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黎明的《我的亲爱》、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张学友的《这个冬天不太冷》、张国荣的《无心睡眠》、谭咏麟的《爱情陷阱》……使全场欢呼雷动,陈奕迅最后更摆出一字马表演,成为全晚高潮!

  女歌手方面,容祖儿蝉联“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大奖”和“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大奖”,而容祖儿在各大颁奖礼共夺15奖,她的低V晚装更艳压全场。

  杜丽莎获金针奖献歌


  “we are a family”是当晚的颁奖礼的晚会主题,也以此来回顾过去30年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主办方香港电台,也因此而请来了几位前辈级的歌手来为晚会助兴。

  老歌也成为当晚的一大要点,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要数区瑞强、麦洁文、杜丽莎这三位前辈歌手的演绎。金针奖得主杜丽莎则是当晚的重量级人物。

  而林夕勇夺传媒大奖填词人奖,他在台上有感而发地说:“香港的电影业有3亿拨款,唱片业为什么没有?据我所知,内地仍然有好多人喜欢听广东歌学广东话,这个是香港人的光荣!”引来全场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容祖儿 | 杜丽莎 | 谭咏麟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