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变Rain跳劲舞讨好Fans 黄晓明喜闻应采儿有新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0: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21日,香港,黄晓明昨日(1月20日)戴着墨镜以“翻版Rain”的造型出席“It's Ming歌友会”活动。他除施展媚功与女歌迷抱抱外,还高呼爱香港歌迷,并主动下台与歌迷握手和合照。提到绯闻女友应采儿承认拍拖时,他说大家只是好朋友,如果对方找到真爱当然开心。

  昨日黄晓明在观塘apm举行歌友会,吸引接近300名歌迷围观。他觉得香港的歌迷有点害羞,但对他很好,每次见到歌迷来支持自己都觉得很感动及贴心。

  40岁才考虑结婚

  席间,他在玩借库游戏时抽到一张“鼠年行大运,劲赚3亿”的幸运卡,他笑称如果真的赚到3亿会分1亿给身边的司仪,又说希望有更多机会来港开演唱会和拍电影。接着庄思敏与两位男模特儿上台斗“肌肉”,当她为庄思敏量度大腿时尴尬得标汗,虽然黄晓明手瓜粗度有35公分,比两位男模特儿优胜,但也不敌庄思敏那条粗39公分的大腿。及后,他又在台上载歌载舞,当他唱完两首歌后,便主动提出多唱一首《上海滩》,因为他很喜欢这首歌。

  另外,提到他的绯闻女友应采儿承认拍拖,还透露父母也觉得男友陈小春很好。黄晓明强调说:“看过报道,但她不是绯闻女友,只是好朋友。如果报道是真的,当然开心。”问他的感情生活时,他笑一笑说感情生活好孤单。问到他的拍拖新闻时,他表示正常男人都会跟女性朋友出门,尽管奶奶和爷爷已经80多岁想抱曾孙,但现在他才30岁,未来10年会努力工作和多陪家人,起码要40岁才会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