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谭维维闺蜜大玩自拍 俏皮猫女形象显童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5:17 来源:搜狐音乐

  新生代实力女唱将谭维维近日忙于在内地宣传最新大碟《耳界》,日前抽空与一般闺蜜大玩自拍,对着镜子俏皮画出卡通猫女形象,尽显童真的一面!

  紧张的全国巡回宣传让维维寓工作于娱乐,她穿上随意的白色背心,更是流露出浓郁家居气氛,在沙发里或坐或躺,充满生活气息。虽然工作排山倒海,但当维维对镜拍摄立即精力充沛,表现兴奋,一有机会便跟镜子中的自己玩个不停,用红色笔描绘出古灵精怪的卡通猫女形象,相当富有笑意。

  一向被人称大女人的维维,近日多以可爱温柔形象示人。前不久她肌肤如凝脂的出水照片被公开,大家都惊叹她的另一面分外靓丽可爱。她则说:“我真的没有觉得我漂亮啊,不过保持快乐心态很重要!新年快到了,要祝福大家繁忙的工作之外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