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苏醒何洁魏晨昨日分赴三地签售轰动全国(图)




  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歌手何洁、苏醒和魏晨,昨日(20号)分别降临重庆、西安和北京, 于三地举办新专辑和新EP的签售会,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翘楚,三人凭借自身魅力吸引了共计过万粉丝到场支持,三场签售活动在当地均取得了空前的轰动,引发万人空巷!

  分别于07年11月、12月和08年1月,推出专辑《明明不是Angel》、EP《秋天》和EP《乐天派》的何洁、苏醒及魏晨。音乐口碑和唱片销量均取得了不俗的反响,人气劲升之余,歌曲也迅速串红,更凭借好听的音乐吸引了大批听众纳入旗下成为忠实粉丝。

  刚刚过去的周日(20号),亚洲小天后何洁空降山城重庆、创作优雅小王子苏醒回归故乡西安、全民偶像魏晨轰炸京城闹市王府井。何洁一口气签废了8支笔、西安的漫天大雪没有阻挡热情捧场的“醒目”、王府井FAB封店待遇迎接人气爆棚的魏晨,三场签售活动三地连动、遥相辉映,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三人共计吸引过万粉丝捧场,每场三千余张的签售数量令孩子们签到手软。

  忙着全国各地飞奔为音乐作品宣传的何洁、苏醒和魏晨,本月26号还将交汇在时尚之都上海,出席本年度“雪碧榜”的颁奖典礼,用勤力和音乐说话,争取年底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魏晨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