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杰北京二次签售人气更旺 一天连赶三个通告

  张杰现在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气势如虹”用“人气王”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最近的他更是忙到不可开交,每天都会在不同的城市出现,17号在厦门边忙厦门卫视春节晚会的录制还的抽出时间做签售,而当天也让厦门这座城市感受到张杰的超人气,在台湾艺人受欢迎的厦门也因为张杰的到来打破这种局面,现场吸引了近千人的场面。

而第二天山东烟台的签售更是旋风般的人气风暴,从机场开始一路追逐偶像,下午的签售更是把签售场地堵的水泄不通,造成交通瘫痪,最后不得不出动警察来维护现场的秩序,晚上的歌友会,更是人气爆棚,此次的歌友会主办方做成一场慈善的爱心歌友会,现场为了救助一个贫困家庭。张杰把贴身的项链拿出来现场拍卖,把最后凑得的2万元现金捐给了这个不幸的家庭,烟台的媒体也在第二天的头条上用“人气王”来比喻张杰这次来烟台造成的人气风暴,也表扬了他爱心救助贫困家庭的事情。给这次烟台之行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结束烟台的签售19号大清早的飞机回到北京,因为北京19号有三个重要的通告,第一个是南方集团做的一个业内颁奖 ,张杰作为表演嘉宾出场,当演唱《最美的太阳》结束时场下也给了他以热烈的掌声,结束第一个通告后马上赶往第二个在王府井FAB音像店第二次的北京签售,因为第一个活动拖了将近半个小,所以签售也迟到了,张杰赶到签售场地先是向大家解释请大家谅解,又马不停蹄开始签碟,就连张杰本人也没有想到第二次签售能来这么多人比第一签售多来一倍还多,将近2千粉丝。后来听FAB音像店的负责人说,因为怕人太多造成场面失控。不得不在4点的时候就封场,要不来的人会更多。也让很多媒体没有想到二次签售还能有这么高涨的人气,所以张杰现在的人气真的不敢低估。最后签售结束FAB的工作人员也很喜悦的说这次签售的成绩很好卖掉3千多张,因为只签了一个多小时就能签这么多张杰的人气真的很高。

  签售结束又马上奔往最后一个通告参加中歌榜的15岁生日的周年庆典,张杰和中歌榜是老朋友了,这样的活动自然要参加,当张杰上场演唱的时候突然台前拥上很多他的粉丝疯狂的尖叫,就连旁边的中歌榜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说张杰现在真火,怎么突然有这么多张杰的粉丝啊,整场表演就到张杰这里才感觉像演出的气氛,张杰在演唱完自己的最新歌曲《最美的太阳》后,今天的三个通告也结束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张杰今天唱的歌曲都是在感冒生病的情况下演唱的,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演出效果,看来带病一天赶三个通告对张杰来说已经很习惯了,在结束了今天的通告后张杰会休息两天,然后又会进入新一轮的工作中。现在张杰正在准备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工作事宜。大家会在31号现场直播的晚会当中又能看到他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