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洁亲手为粉丝切蛋糕 称希望解释负面新闻(图)


  自超女比赛结束后,何洁的话题新闻就源源不断:颁奖礼上摔倒、跪着接受采访、机场昏倒、出车祸……俨然成了“话题女王”。昨日下午,她作客本报与山城“盒饭”欢聚一堂,坦然表示欢迎大家问“负面新闻”,还亲手为“盒饭”切蛋糕。

  互动:粉丝定制“何洁”蛋糕

  这次何洁来渝宣传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作客完毕下午立马又要飞赴长沙为《快乐大本营》拍摄外景。尽管风尘仆仆,何洁还是兴致颇高谈起重庆“盒饭”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他们太热情了,很能带动心情!”

  一位从事幼教工作的“盒饭”说很喜欢热舞《BOYS》,闲暇还教小朋友们跳,何洁立刻调皮地说:“不会带坏小孩子吧。

”为慰问偶像,粉丝们还专门定制了印有何洁头像的奶油蛋糕,可惜何洁怕破坏瘦身计划,不敢品尝。但为安慰粉丝,她还是亲自切开蛋糕,分给大家大快朵颐。

  回应:希望解释负面新闻

  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何洁,难道是要做布兰妮那样的话题女王?被问及如何应对媒体时,何洁倒是显得落落大方,丝毫不尴尬。“之前有媒体问过很过分的问题,有的还很突然,完全没想到会在采访中被问到这个尺度。”她大方地说,“不过,大多(媒体)都还好,不算刁难。其实我倒是很乐意被问负面新闻,至少有机会解释啊!”话虽如此,稍后面对“盒饭”时,何洁还是难掩很受伤的心情:“其实很多消息挺伤害我的,可有什么办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必须要去习惯。我相信,了解我的人始终会了解我的。”

  学业:英语不难拒请枪手

  何洁素有“百变天后”之称,千变万化的不仅是她的时尚造型,还有双重身份。作为四川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何洁才参加完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明星学生期末考试”,又意犹未尽说起了校园生活。原来,小天后从来不怕英语考试,连英语4级也不在话下,“4级能过吧,我平时就最喜欢英语了,也有专门请外籍老师教口语。”

  那么忙于工作长期不能到校,功课又怎么办?“自学啊,主修音乐又不难,就是法律那些辅修课比较麻烦。”她笑吟吟说,“不过再难我也不会请枪手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