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游鸿明彭佳慧联手六月开唱 《夫妻脸》后再重聚



  1月21日,情歌诗人游鸿明与实力派唱将彭佳慧在台湾举办了2008年演唱会的记者会,宣布二人将继去年首度合作演唱《夫妻脸》后再次合作,共同举办2008年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彭佳慧产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曝光。

  对于二人首度开唱,游鸿明打趣的说:“我已经想很久了!”九年前,二人同属同一家唱片公司,游鸿明就觉得彭佳慧的声音充满了画面,对于彭佳慧的声音相当推崇,二人曾多次在校园及商演活动中同台演出,非常有默契。

这次二人连手开演唱会,算是如愿以偿。在记者会上,二人当场露了一手,彭佳慧以组曲惠妮休斯敦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旧梦》,游鸿明自弹自唱的《孟婆汤》震住全场,主持人陶子开玩笑的说:“生完小孩果然很杀喔!”。二人的演唱会将用歌声说故事,带领歌迷重新体会恋爱中的酸甜苦辣。

  刚生完小孩的彭佳慧身材却恢复的很快,从怀孕时的60公斤,已恢复到46公斤,由于是剖腹产,记者会现场演唱时,还担心伤口会裂开来呢,彭佳慧表示生完小孩后,中气稍有不足,不过今天一开口,仍旧让大家震撼;由于彭、游2人歌曲以情歌居多,会不会有突破性的演出,彭佳慧开玩笑说:“我想看游鸿明跳舞,因为长手长脚的人跳舞通常都很好笑,”至于是否会邀请特别来宾,游鸿明说:“像小胖、张宇不是来闹场的话,都很欢迎。”

  给我深情 其余免谈 – 情歌诗人 游鸿明

  没有过多包装和纷纷扰扰的花边新闻,情歌诗人游鸿明一直以丰富动人的情歌创作与温柔磁性的歌声,娓娓道出现代人心中的爱情故事,以音乐填满了各种爱恋心情。游鸿明一路走来,从不刻意迎合市场口味,有的只是不断地在音乐领域实现自己的坚持,脚踏实地创作出牵动人心的旋律。

  从90年代的《等不及要对你说》、《恋上一个人》、《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一天一万年》、《孟婆汤》、《五月的雪》,到近几年的《第一千个昼夜》、《犹是情歌》、《诗人的眼泪》、《倦鸟余花》等,道尽恋爱中的酸甜苦辣和悲欢离合。2007年9月,游鸿明更是首度与实力派唱将彭佳慧合作男女情歌对唱《夫妻脸》,彭佳慧难得一闻的温柔唱腔与游鸿明独具魅力的歌声,歌曲中相知相惜的情愫也让这首歌立即成为KTV中名列前茅的必点对唱情歌。

  充满生命力 漂亮出发 – 蜕变女声 彭佳慧

  在PUB驻唱而被唱片公司发掘出道的彭佳慧,一向以高亢浑厚、爆发力十足的风格着称。刚出道时, 她说:“给我时间,我会越来越漂亮”,首张专辑《真心话》销售达四十万张的亮眼佳绩并让她于同年荣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从此也成为华人市场一线主力歌手,果然是“漂亮”。 随着唱片公司的宣传计划,随之而来一连串的校园巡回演唱活动也让彭佳慧从一位PUB歌手转变成为风靡全台湾各大专院校的校园新天后,演唱会甚至从十场延长为二十一场,而现场演唱的爆发力与鼓动性最被大家津津乐道。

  彭佳慧以她的自信与实力证明了自己在歌坛的实力地位。彭佳慧怀孕期间,接受游鸿明之邀担任新作《夫妻脸》中的女声,在诠释这首歌时首度转为温暖柔和的嗓音,也让这首歌曲更为平实感动。

  据悉,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份在台北、高雄、台中三地热烈上演,彭、游二人的再度合作也必将为炎热台湾带去一丝清凉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