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凌空翻惊险刺激 披60磅盔甲舞衣开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21日,香港,由英皇娱乐、耀荣娱乐及Live Nation联合主办“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十场反应均空前热烈,门票火速售罄!为答谢乐迷,祖儿除了编排一段长达20分钟的power medley外,更要求排舞师排出多个凌空和翻身的动作,其中《逃》的经典45度倾斜更离地升起,极尽观感刺激!

  容祖儿贵为首屈一指的天后,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多套舞衣可谓不惜工本!这次名设计师陈华国突破性地预备了一件超过60磅的盔甲型舞衣,祖儿试存之下立即笑言幸好只唱一首歌就可换衫,否则全身筋骨一定报销!另外更得到国际巨星MADONNA亦赏识的英国设计师ASHISH为祖儿度身订造一件只会在最后一场演唱会才出现的战衣,而祖儿于较早前已选择了ASHISH的金银闪爆珠片长裙出席TVB颁奖礼,足以证明祖儿在乐坛的超然地位!

  得到各大主办机构、赞助机构、受惠机构、新闻界朋友以及全港乐迷的鼎力支持,容祖儿将会全力以赴,务求以最精彩演出答谢大家。乐坛最强天后,势必“萤”爆红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