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笔畅广州勇战垂直过山车 希望今年再深造(图)



  “一心一意,二龙戏珠,三羊开泰……四,四什么?”昨天傍晚,周笔畅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最新王牌娱乐项目——垂直过山车的“试乘日”录制湖南卫视栏目《勇往直前》,被主持人的“成语接龙”题目难倒。不过,别以为她真的不懂成语,因为主持人的要求是让她一边坐过山车一边说成语……前面几位“国际中华小姐”都败下阵来,而周笔畅磕磕碰碰最终总算通过了挑战。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坐完一次之后,一般人早就拍着胸脯大喊“后悔”,周笔畅却活蹦乱跳地高喊着“再来一次”!

  垂直过山车看着就很恐怖——垂直落差80米,相当于30多层楼高,最高时速120公里,而且还是全世界最长的垂直过山车。

周笔畅抬头一看,就不自觉地往后躲:“我能不能不要坐?”但是,两位男主持一左一右“挟持”住她,不由分说地“押”走。第一趟坐的时候,整三排座位只有周笔畅一个人,为了消除紧张,开车前她两腿不断前后晃荡,做着深呼吸。过山车升空又下坠,笔笔一边尖叫一边高念成语,下来后虽然一脸惊魂未定,却很负责地在第一时间追问:“我刚才念对了吗?”在要求坐第二次并被导演允许后,笔笔立刻冲向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第一次有点害怕,第二次就一点都不怕了!”后来,她笑着告诉记者。

  这一天,因为摄像机适应不了在如此高速下拍摄,准备工作进行了好久。记者们等了好几个小时,但更辛苦的是“笔迷”。这天一大早,近百笔迷就开始守候。周笔畅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出现,笔迷们远远就认出了头戴毛线帽的她,尖叫声四起。后来,各种工作人员进行试乘,每次过山车升空,地上的笔迷都以为是她,大叫“笔畅,加油”!如是十几次,失望的笔迷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冷风中,还有歌迷找到了离“现场”最近的围墙。在周笔畅录完节目准备离开的时候,几米外的围墙上突然冒出几个人头。几位笔迷大声用粤语叮嘱:“注意身体啊!常回广州啊!我们‘挂住’你!”

  [跟笔笔对话]

  去年学独立 今年再深造

  在周笔畅离开前,记者跟她进行了几分钟的对话。她显示出了可爱的“大头虾”性格——当经纪人告诉记者过年前周笔畅要在上海的一台晚会中载歌载舞地表演百老汇音乐剧《猫》的片段时,她居然大吃一惊:“我怎么不知道?!”

  刚刚发了新专辑《NOW》和《WOW》的周笔畅,去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去美国学习了半年。“那段日子对我影响很大,不管是对音乐、生活还是他人,都有了不一样的看法。简单地说,或许我变得更独立了吧!”而今年,周笔畅很希望自己能有再深造的机会,除了音乐,还希望有机会学点表演,“当然,前提是不太忙的话”。

  之前周笔畅在媒体面前说过,希望能跟冯小刚合作,昨天她坚持这个说法:“我觉得中国的导演里面冯导是最厉害的一个,我欣赏他那种冯氏幽默。”她希望能塑造一个跟自己本性完全不同的角色,“比如一个很疯狂的人”。

  不管怎样,这个春节周笔畅肯定会忙得很。小年夜的时候,她要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大年夜,则参加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看来,她得在上海迎接新年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