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琪琪格《骑士和芭比公主》 入围南美国际音乐节


  《骑士和芭比公主》获南美音乐节青睐

  岁末年初,内蒙古的新生代歌手异常活跃,“快男”阿穆隆刚开完呼和浩特的演唱会,“型秀”格里杰夫也为新专辑的宣传忙的不亦乐乎,同是选秀出身,又有“草原公主”美誉的琪琪格也迎来了自己演唱事业的高峰: “第49届Vina del Mar国际音乐节”主办方通过智利驻中国大使馆正式向琪琪格发出了邀请。其刚刚发布的最新单曲《骑士和芭比公主》 入选“Vina del Mar国际音乐节” “国际金曲大赛”的十大金曲。

2008年2月17日,琪琪格将远赴南美,代表中国与美国,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秘鲁,哥伦比亚,爱沙尼亚,哥斯达黎加和智利的歌手同台献唱!

  作为拉美地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Vina del Mar国际音乐节”迄今已成功举办近半个世纪,每年都会吸引着近35万歌迷涌向这个闻名世界的美丽海滨旅游胜地----比尼亚德尔马,智利国家电视13台通过卫星向全世界的几十个国家同时直播音乐节的盛况,在拉丁语系国家的影响非常巨大。著名歌手如西班牙的胡里奥、美国的瑞奇•马丁、委内瑞拉的罗多等都是在这里一唱成名后蜚声拉美和世界歌坛。 其中情歌王子胡里奥和拉丁歌王瑞奇•马丁在此成名后更是多次为音乐节做表演嘉宾!

  将成为中国歌手第一人

音乐节提名名单官网截图
音乐节提名名单官网截图

  此次音乐节的 “国际金曲大赛”也是首次邀请亚洲歌手参加,全世界30多个国家选送作品368首,经评委三轮筛选,最终琪琪格凭借《骑士和芭比公主》,在日本,韩国,香港等强大竞争对手的重围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在南美洲流行音乐节获奖的中国第一人。

  去年琪琪格与天娱成功解约,火速签约“C8音乐”,并在一个月后就发布新专辑《洋娃娃》创造了国内发片速度之最!并于今年下旬推出最新单曲《骑士和芭比公主》,改走时尚性感路线,成功转型,获得广大歌迷的支持!新单曲“Reggae舞曲”的国际化曲风得到了“Vina del Mar国际音乐节”的青睐!同时也标志着中国的流行音乐制作水准及歌手的综合实力正在被国际乐坛认可。

  琪琪格本人听闻这个喜讯也异常兴奋!表示自己将珍惜这次领奖和表演的机会,能代表中国在南美音乐节登台,有些国内艺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她会在赴南美以前这一个月时间里抓紧排练,争取以最佳状态参加表演。向世界展示中国流行音乐的风采!同时琪琪格也表示将自掏腰包,多买些奥运福娃和奥运纪念品,送给南美的朋友,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做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琪琪 | 芭比 | 胡里奥 | 马丁 |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