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Baby Monkiz首张EP “七种武器”为其保驾护航



  Baby Monkiz,做为国内首支嘻哈女子团体,未出道就赢得阵阵好评,而为了确保新专辑的成功发行和迅速占领国内的嘻哈“江山”,Baby Monkiz和东家汉亚文化可谓是煞费苦心,从形象定位,音乐风格,到音乐元素,受众口味到挑选制作人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着重含金量,最后在专辑里暗藏了七种武器为专辑保驾护航。

  主打热情活泼,温暖深秋,扫去冰冷感觉,用星火之势燎原Hip-Hop季,是第一道印象武器,让人过耳不忘。

青春话题用娱乐的方式大声唱出来,搀进了薄荷味道的Rap,飘香着Kidult大时代是第二种开胃武器。虽已成年却不想长大,流连孩提的简单快乐,纯粹时光,让人感觉到她们乐天派的趣味之处。做为主打歌的《跟着我说嘻哈》,其口香糖式的旋律轻松上口,必能掀起接力赛式的大传唱,这是第三种针对市场需求的口味武器,也是那些很多以自我为主、只顾自己喜欢就行的音乐人所不能相比的,相信这种针对市场需求专门来设计的口味一定能赢来热烈的掌声和真正的拥护。嘻哈的风格带来的节奏感十足,把周遭的空气和环境渲染得欢快而强烈,这是第四种动感武器,而关于动感,从来都是无人会拒之门外不被感染的。复古的儿歌加上HIPHOP的曲风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以前从未有人这样尝试过,可是Baby Monkiz却敢于这样把不同的音乐元素Crossover起来开个小派对,且效果很棒,受到了众多听众的喜爱和媒体的好评,而这则是专辑的第五种武器。 据说以深情和催泪为主的永邦私底下却是一个嘻哈的乐天派,见识过永邦的嘻哈功夫后,做为同门师妹的小猴子们力邀他来创做主打歌和制作专辑,这不但让永邦进一步一展才华,更让公司高层意识到这是一个绝好的创意,所以就有了这张由永邦身当制作人跨刀制作的EP专辑,这是专辑的第六个秘密的意外武器。每个女孩都有梦,更有深情和温柔的一面,Baby Monkiz这三个小女孩当然也不例外,除了动感的主打歌以外,柔情慢板的《异想天开》和《天使的宝贝》带你开启她们的心,你会发现那是天使一样的纯洁和美丽,这则是专辑的第七种温柔武器,都说女人的柔情最能打动人心,那么做为女孩的Baby Monkiz,相信她们的柔情更容易让你动情!

  有了这七种武器来做保障,Baby Monkiz的这张同名EP的含金量之高可想而知,汉亚文化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而这三个小丫头的表现也以实力证明了她们确实不同凡响,正在以迅猛之势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