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奥运倒计时200天 胡彦斌《为北京喝彩》引高潮



  2008年1月21日,作为距离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的特别日子,国家奥组委首次面对公众揭开了全新体育场馆——奥林匹克篮球场的神秘面纱。来自内地港台包括胡彦斌、周杰伦、周华健、萧亚轩等一线歌手有幸首次登上这个场馆的舞台,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也别具意义的 “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与当天现场万余名观众一起鉴证了08奥运即将盛大展开的重要时刻。与以往的明星同台演出不同,这台特别为奥运200天倒计时定制的晚会,除了邀请众多内地港台一线歌手同台献艺,还特别邀请到北京警察“多语天才”,中国通等众多与奥运有着紧密联系的各行业名人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奥运盛事即将揭幕的激动心情。

  作为内地歌坛领军人物的胡彦斌近年来俨然已经成为了各类重要体育赛事最佳的演出候选人,和体育结下了深厚的缘分。继亚洲杯足球赛,世界田径黄金联赛演唱主题歌后,胡彦斌在奥祖委的邀请下,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之际,在天安门广场领唱了主题歌《We are ready》。而这次在奥运会倒记200天的重要日子,胡彦斌再次在奥祖委的邀请下出席此次奥运歌曲推广的盛会并演唱了第一届奥运征歌比赛的获奖歌曲《为北京喝彩》!作为当天有幸首次登上奥运篮球场馆演出的歌手,胡彦斌表现的相当兴奋,“能够参加这样的演出,自己真的非常兴奋也非常幸运。兴奋的是,看到如此宏伟漂亮的场馆,觉得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非常的骄傲;幸运的是,能够作为首次登台演出的演员,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值得纪念的事情。我自己也非常关注体育项目,看到这个设备齐备设计如此有气势的场馆,我特别希望能来到现场观看姚明在咱们中国人自己的土地上,与国外的篮球高手同台竞技,展现他精湛的球技。”


  除了歌手们纷纷对于这次活动投入热情外,国内各行业的奥运热心人群们也纷纷表现出了对于08奥运的全力支持。晚会中众多的舞蹈演员同样是义务演出,为奥运盛会群策群力。这当中有一组聋哑少女舞蹈演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先天的缺陷,限制了她们的正常生活,但是她们同样饱含对于08奥运的拳拳热情,刻苦排练,在舞台上通过指挥的带领成功的完成了伴舞工作。得知为自己伴舞的演员们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团体后,胡彦斌非常意外,并且为她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现深深的打动。“在台下没有来得及太多交流,只是觉得这群女孩非常的安静非常的斯文,不像以往的很多舞蹈演员那样会热情的和我们沟通,大家还是非常高兴的一起合影留念。看到舞台前的舞蹈指挥时,我才明白她们的状况,她们的演出是值得我们大家为她们骄傲的特别表演。就像奥运精神一样,是种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相信我们的奥运健儿也会用这样的奥运精神全力迎战08奥运。”

  据了解,为将这种支持奥运及为健儿们加油的深切愿望以更为真心的方式表达,胡彦斌日前已将目前全部精力投入到奥运公益新歌的创作当中,希望与3月份前完成与大家见面,相信胡彦斌的倾力奥运新作势必为如火如荼的奥运之风添威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