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永邦新歌《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 劲头狂涨(图)


  新年新气象,新加坡歌手永邦的全新创作专辑「愿望」也秉承原来的大气、深情和催泪的风格,征服着每一位喜欢音乐的人和喜欢永邦的Fans们。而新专辑中的《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近来劲头狂涨,占据了网络各大排行榜的首位以及袭卷了各大网站的重要位置。

  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让新加坡歌手永邦当年赢得了数以亿计的人的掌声和钟爱,这个深情的歌名和永邦的名字深深的刻在了人们的心中。永邦在08年初发行的第四张新专辑《愿望》中,他继续秉承了原来的永式情歌经典印象、并且更用添深情温暖的歌声来诠释,再度征服着每一位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和一直以来喜爱、支持永邦的Fans们。

而新专辑中的《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近来更劲头狂涨,火热飙升地占据了网络各大排行榜的首位各大网站的重要位置。

  只要你把《愿望》这张专辑拿在手里,最能一眼唤起大家记亿的就是那首《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因为人们心底的烙印,因为对《你是我最深爱的人》的情结和人们先入为主的普遍心理,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一出世就迅速被人们追捧着、传唱着,而永邦当然也没有让喜欢他的人们失望,这首《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不但在各大网站被推崇及一致爱戴着,歌迷、网民狂热的争相追捧,而且还一发片就攻入“歌曲TOP500”榜单中,在短短数日后更是狂扫网络的各大风云排行榜,挤进前十,甚至曾一度占据“新歌TOP100”冠军位置和“中文金曲”前三甲,这样的成绩在网络上的风云排行榜上是非常少见,用少之又少来形容是最恰当不过了,而永邦却以其实力证明了这张新专题的成功,给大家带来一阵新的惊喜。占到了这个“少之又少”里面,不得不让人为之惊叹!

  有乐评人曾这样说永邦,他的魅力来自他的歌曲魅力,他的歌曲魅力来自他的聪明,他的聪明则来自他的才华横溢!这样的评论也许并不全面,或许只是针对他的音乐而言,因为我们也看到,永邦吸引我们的魅力不仅仅是在音乐上,更在于他那一颗用心、温暖、真挚的心,也许这才是他音乐的活力所在,也许这才是他魅力的源泉吧!

  三年未见的永邦,一复出歌坛就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意外和惊艳!我们看到,在这些赞叹中再一次证明了他的满腹才华!我们期待着,期待着永邦能再一次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温暖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