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曹方限量EP两个月实现零库存 星光现场三月首唱


  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仅仅依靠热爱独立音乐歌迷的支持,曹方独立EP《比天空还远》5000张存货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销售一空,实现了零库存。自从去年11月16日正式在网络预售以来,这张EP连续有一个月多的时间进入日销售排行榜的前十名,在选秀歌手和港台明星面前毫不逊色地证明了内地独立原创音乐的巨大潜力。

  此外,曹方还准备在今年三月份在北京举办自己的首唱会,地点选择在了星光现场,目前演唱会具体细节还在大班工作室的筹划中。

  EP实现零库存 曹方坦言基本收回成本

  从2007年11月16日上市后,曹方的全新EP《比天空还远》在网络上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由于是独立制作的EP,从制作、发行到销售的全部环节都是独立运作,此次只做了限量的5000张,每一张都有唯一的编号,而且永不加印,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而就是这样一张售价65元的EP,第一个月就卖出了两千余张,到目前为止,大班音乐工作室已经实现零库存,对销量的情况,曹方十分坦诚,因为这和对音乐的态度一样,都是很透明,没什么可隐瞒的。

  去年12月,伴随着网络销售的火爆和供不应求,多家实体店面也主动上门,希望成为EP的代销。于是曹方手中仅存的最后一批EP也不得不迅速发往全国各地补给货源。对于EP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如此的销售成绩,曹方本人非常欣慰,透露已经提前达到了自己预期的零库存目标,并坦言已经收回了制作成本。目前,除了网络渠道之外,各地新华书店以及多家特色唱片行依然可以寻觅到这张唱片的身影,预计不久后EP将在市场上全部售空。

  曹方三月举办首唱会 首次专场演出选定星光


  在最近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曹方在完成了这张与她生活息息相关的EP《比天空还远》,开始进行销售的同时,对于首唱会的筹划就开始了,由于曹方和大班工作室希望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来精心准备这场首唱会,演出的时间也从原定的1月调整到了3月,演出地点则选择了北京的星光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曹方自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这也将是一场很纯粹的以音乐为出发点的演出,届时,曹方将和歌迷与她一同分享她的音乐与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