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牌制作陈泽杉暂退娱乐圈 孙燕姿跳槽可能性高

  昨日有台湾媒体爆出,EMI旗下厂牌Capital总经理陈泽杉即将离职,因为他与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关系非比寻常,所以有可能带走三大天后,让EMI的天后宫成空巢。而据台湾媒体了解,不仅蔡依林、孙燕姿,就连和EMI还有两张片约的阿妹,三人各自都在酝酿出走大计,传蔡依林在3月推出的《爱的练习语》是她和EMI的告别作、孙燕姿的合约有“特殊签法”、阿妹则考虑循平和方式解约。

本报记者昨日联络上蔡依林、张惠妹经纪人及EMI台湾方面,她们对陈泽杉的离职表示肯定,但否认陈泽杉的离职会影响到旗下艺人对合约的履行。

  陈泽杉暂时退出娱乐圈

  台湾媒体昨日爆出消息说,去年11月,陈泽杉就因为周杰伦炮轰CapitolMusic歌手虚报唱片销量而向公司高层口头辞职,但没获批准。近日,台湾媒体又有消息说,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突然寄出了“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进办公室。

  记者昨日联络上CapitolMusic宣传一部平面宣传主任俞兆欣,她表示没有接到高层关于工作调整的通知,“我们只收到消息说,总经理将于1月底离职,其他工作方面没有收到消息,与艺人的合作我们不清楚,但应该不会受到影响,这些方面应该由公司高层来回答。”但记者致电CapitolMusic,总机一听闻是采访关于陈泽杉离职的,即说公司全体都在开会,无人能作出回应。

  而台湾记者致电陈泽杉本人,他则说未来会去美国读书,暂时不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


  孙燕姿出走可能性高?

  因为有消息说,陈泽杉离职后,可能会转投华纳唱片,而因为他与EMI三大天后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关系密切,也是促成三人签约EMI的重要人物,所以外界传闻陈泽杉离开EMI加盟华纳后,非常有可能将三人带到华纳发展。

  孙燕姿在EMI虽仅发过1张《逆光》,但熟知内情的人透露,她和EMI的合作方式是“发完一张才会想下一张的合作”,因此跟陈泽杉一起出走的自由度较高。


  蔡依林猴急消化合约?

  而蔡依林去年9月才推出新专辑《特务J》,今年三月又要发英文书和专辑,被台湾媒体质疑“急着消化合约的意图太明显”。本报记者昨日联络上蔡依林经纪人露露(音),露露说:“这些是唱片公司方面的作为吧,我们和杉哥有很好的关系,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是把专辑、手头的工作做好,外头如何以讹传讹,我们也没有办法管,至于Jolin与EMI的合约会到什么时候,我们不方便透露。”


  阿妹拟以平和方式解约?

  相形之下,与EMI还有两张片约的阿妹被绑得最死,但也有圈内人说“倒也未必”。而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昨天接受采访时则对陈泽杉的离职表示可惜:“我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会去问具体的离职原因,我们唯有尊重和祝福,至于阿妹跟EMI未来的合作,则要看EMI未来高层大家沟通的情况,”陈泽杉说张惠妹与EMI的合约是三张唱片,目前只完成一张:“所以关于什么一起跳槽的传闻是不可能的,我们绝对尊重合约,现在还只做完一张,我们当时签约是三张,所以肯定会将合约履行好再说,至于未来,看双方沟通的情况和目标是否一致吧。”

  另外,如果陈泽杉5月进驻华纳,EMI三天后随他跳槽,受影响最巨的将是“华纳一姐”萧亚轩(Elva),对此Elva经纪人陈香君对台湾媒体表示:“乐观其成,优秀的人才去哪都会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杉 | 蔡依林 | 孙燕姿 | 张惠妹 | 陈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