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个唱海报曝光 全新造型酷似芭比娃娃(图)



  刚刚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尚雯婕,日前突然现身京郊某摄影棚拍摄新一轮宣传照,而这组最新宣传照也将作为尚雯婕3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场个唱的海报亮相,该演唱会的发布会则将于明日(1月24日)在京举行。

  来自台湾的知名造型师小P及其P.STYLE工作室,为尚雯婕量身打造了六套全新造型,同时与尚雯婕曾经有过合作的国内新锐摄影师---尹超,再次担任宣传照的全部拍摄工作。今日曝光的宣传照,是尚雯婕3月举行的演唱会海报中的其中一款,也是其造型上从未有过的全新尝试。

当日尚雯婕不仅身穿由小P老师手工缝制的由红、白、蓝三色混搭而成的环保“纸装”,更是收起了齐肩长发,换上了清爽流行的短发STYLE,摇身一变成为冬日芭比娃娃,再配上甜美纯净的笑容,令人有呼之欲出之感。

  此次服装造型主打清雅、秀丽、都会的高端路线,而小P老师则大胆提出了要引入“环保”的概念,强调以简单、轻便的材质打造最绚丽的造型,为此小P老师专程远赴欧洲寻找轻便又华丽的衣料,终于在某个私人手工作坊发现了一种非常昂贵的纸张,每年这家私人作坊都会将这种“环保再生纸”限量提供给全球各大奢侈品牌的著名设计师,供他们设计打样用。与一般的打样纸张不同,这种除了是能够重复使用的再生纸外,在纸质和造型能力方面都堪称一流。而这些昂贵的“环保再生纸”将会作为此次宣传照的重头戏出现,小P老师亦专门为尚雯婕设计了两套“纸装”,强调“环保”这一当下十分流行的生活理念。而率先曝光的这套红白蓝“纸装”造型,将三色纸按照几何图形进行剪裁并拼搭而成,可以配合不同的灯光以及场合进行色彩上的随意转换,给人不同的视觉享受。

  作为华谊音乐与百利™奶油力娇酒所共同倡导的共鸣音乐计划的代表,此次尚雯婕北京个唱将由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无论是歌曲还是造型,百利™酒代言人尚雯婕都将进一步诠释百利™“密友相伴,上佳分享”的品牌概念,同时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