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海蝶尾牙“乐翻天” 金莎胡灵小虫轮番上阵(图)

胡灵小虫抢椅子(图)
胡灵小虫抢椅子(图)

金莎毕晓世抢椅子(图)
金莎毕晓世抢椅子(图)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昨天晚上,拥有阿杜、林俊杰、林宇中、张信哲、李冰冰、小虫、金莎、胡灵等众多知名艺人的海蝶音乐,又迎来了一个喜庆的年终尾牙,并在“海蝶红音乐主题餐厅”如期举行。

  由于档期原因,阿杜、林俊杰、林宇中、张信哲、李冰冰没能到场祝贺,但还是通过各种“高科技”送来了最诚挚的祝福,而海蝶高层李鹏、毕晓世和金莎、胡灵、小虫及海蝶旗下的新秀,也就是正在和范冰冰、陈小春一起主演《精舞门》的功夫派、张翰及新签约歌手张静都盛装出席,给昨晚的尾牙增添不少喜庆。

  一轮轮的各部门精彩表演,只是昨晚尾牙的开始,在主持人的配对“演绎”中,超热门的游戏环节也开始启动,再两轮的“抢椅子”游戏中,金莎、胡灵、小虫轮番上阵,而“玉女小天后”金莎更是和老板毕晓世争夺宝座,最后老板毕晓世虽然险胜金莎,但金莎还是获得了一只可爱的毛绒狗,之前金莎一直惧怕狗,自从拍了《幸福的眼泪》后,与狗也结下不解之缘。随后的胡灵、小虫被分在了一组,海蝶另一高层吴剑锋及工作人员进行宝座争夺,但胡灵也未能为“艺人组”争回面子,误失台上,也只拿走一只大毛绒玩具作为纪念;倒是小虫老师昨晚运气不错,在“过无关斩六将”后,顺利拿走了现金大奖,也是08年开门红。

  昨晚,海蝶公司也是耗资不少,刨去“海蝶红”的酒水消费外,丰厚的奖品诸如大红包、游戏机、手机也是无所不有,中奖几率更是高达一半,在临近结束之际,海蝶所有人员的手中几乎都捧满了自己收获的“大奖”,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小虫 | 阿杜 | 李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