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香香新碟冲击贺岁档 否认争宠不避讳谈男友(图)

香香《恭喜恭喜》封面
香香《恭喜恭喜》封面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华友飞乐唱片公司为了争夺年末乐坛贺岁强档,公司旗下十数名当红歌手分别演绎了融入RAP和舞曲等多种风格的贺岁歌,这张阵容强大的贺岁专辑也将于近日面世。但是当这张唱片面世时记者发现这张所谓的合辑仅仅是收录了香香的五首国粤语贺年歌,虽然仍旧有着多种曲风,但是不见了之前录制的胡静、张振宇等人的贺岁歌,公司为何批掉其他歌手独留香香撑起唱片。

  外界传言一直有说香香为了争夺一姐地位不惜与同门师姐胡静和新人李一可反目,但是这三人又屡次站到媒体前声明大家都是同一家公司没有任何的矛盾,但是这张原定公司十数歌手联冲贺岁档的唱片此时却由香香独自承起了门面,不禁使人匪夷所思。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香一姐地位仍未动摇,贺岁专辑也是由男朋友全力监制。

  全新锐力量自创 80后新年新感觉

  这张融汇了《新年好》《恭喜恭喜》《财神到》《祝福你》《拜年》五首歌的贺岁专辑全部是由国内及港台的新锐力量创作而成,其中部分歌曲的曲风更是打破了传统的民歌和儿歌的形式,嵌入了香香比较擅长的RAP和舞曲风格。在交谈中香香告诉记者现在的新年对于80年代的年轻人来说感觉越来越淡,工作太忙和过得麻木其实都不是根本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我们每年都过的年并没有像我们的生活一样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张专辑就是从音乐的角度唱出80年代人的心声。

  创作有男友功劳 愿所有本命年的鼠亲快乐

  今年本命年出道五年有余的香香当年用着一个仅值18元钱的麦克闯入了歌坛,她是一个神话也是一个平民偶像,她的出现警示了更多的唱片公司明星是可以像她这样诞生的。个人网站数千万的点击量,数以万计的忠实歌迷,香香把《猪之歌》《香飘飘》带入了大家的播放器。也是在不断地期待中香香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每个年轻人都非常重视的一年。香香告诉记者说,自己是在歌迷的期待中长大的,本命年自己是想做一些事情的,比如这张专辑就是要送给所有本命年的歌迷和朋友的,希望所有的鼠亲都能够在这样的一年交大运。

  已然长大的香香自然少不了被问及情感问题,令记者惊奇的是香香竟然直截了当的说自己已经开始恋爱了,这张本命年的专辑也是有着男朋友很大的功劳,“以后生病就不怕没人送我去医院了”香香的幸福简单地让记者惊讶。

  不是争宠 只是适合自己

  本来对外公布的是公司所有歌手的一张贺岁合辑,然而出来后却只有香香一人。香香对此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外面的报道是什么样的,“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也是为了这张专辑准备了很久,而且公司给这张专辑的定位是与歌迷共度香香年,公司一直都对我很好的。”

  另外香香还表示自己与公司的新天后胡静和新人李一可都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大家同处于一个屋檐下,相濡以沫才是真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