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胡安尼斯美国巡演即将开始 新专辑国内即将上市


  胡安尼斯/JUANES的新单曲“爱之泉/ GOTAS DE AGUA DULCE”成为了本周国际上最热门的主打新曲,它不但在榜上迅速的上升到了很耀眼的位置,还很有可能成为热门拉丁金曲榜上的新佼佼者。与此同时,他的最新白金销量专辑《LA VIDA… ES UN RATICO》中的首支单曲“Me Enamora”也继续被众多电台爱戴着,预计大量的播放会使该专辑在第十七周时还会在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这看起来就像是,能够令拉丁电台比迷恋上他一首单曲更过瘾的事,就要属拉丁电台同时迷恋上他的两首单曲了!

  而胡安尼斯/JUANES即将进行的La Vida世界巡演,被《公告牌/Billboard》杂志认为是2008年度拉丁乐界最值得关注的事件,同时也是音乐界中最值得目睹的本年度五大巡演之一。

而最近在巡演的日期单中又增加了许多新的日期和城市,就连门票也已经开始从1月18日销售了。

  《公告牌/Billboard》表示:“ 2008年度最值得一买的演唱会门票非胡安尼斯/JUANES的莫属:而他必然也会在08年北美巡演的过程中享受最成功的喜悦滋味!不夸张的形容,他如今的名气已经可以在任何国家的大型体育馆内举行演唱会了……第一季度的巡演则会从5月份进行直到之后的下一个月,并且他还会在某些城市多演上几次,然后他还会再度归来从10月份到11月份之间举行25到30场演出。美国的歌迷们终于有机会了解到拉丁乐界那已经种人知晓的‘甜美秘密’了!而Live Nation公司德克萨斯部的经理鲍勃•罗克斯/Bob Roux 说:“胡安尼斯/JUANES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超级巨星,他的巡演会在美国,甚至全球的演出市场创下纪录的。”

  是的,这位十二次拉丁格莱美得奖者的“超加长”式的La Vida世界巡演名单已经被官方公布,而且在赞助商Sprint 、Ford & MTV Tr3s的合作助力下,他的La Vida世界巡演的首站会以纽约市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开场,然后会在2008里把脚步迈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春节过后,中国的拉丁音乐迷也将迎来他的最新专辑《LA VIDA… ES UN RATICO》的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乐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