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ika获全英音乐大奖四项提名 专辑销量突破白金


  英国最耀眼的新星米卡/MIKA近日被权威的英国音乐奖正式提名了四个奖项,它们分别为最佳男艺人奖、最佳专辑奖、最佳单曲奖与最佳年度新人奖!作为一个2007年新出道的艺人,他能够在此权威大奖中与接招乐团/Take That和莱娜•刘易斯/Leona Lewis等老牌艺人与团体平分秋色,此成绩真的是令众多新秀艺人望尘莫及!

  除此之外,米卡/MIKA还计划于今年2月20日在著名的演出中心Earls Court举办的大型圣典上演出,而表演内容目前在极度保密中,但是他表示观看当晚现场演出的观众绝对会届时大饱眼福。

  自从米卡/MIKA的首支单曲“格雷斯•凯莉/Grace Kelly”晋升为单曲下载排行榜上冠军后,他今年的美丽人生就正式上演了,因为该曲不但在榜首蝉联了长达五周之久,而且专辑也借此势头卖出了五十万张的销量。

  转眼来到2007年底,此时的米卡/MIKA已经今非昔比了,他俨然已经从一个新新小生成长为了一名耀眼的大明星,而他的个人专辑《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不但在英国以一百三十万的销量取得了四白金的成绩,而且该专辑几乎就没在排行榜的TOP 20 之上下来休息过,所以也成就了它为本年度最佳销量专辑第三名的不争事实 !《I-D》 杂志更形容它是“最具娱乐性的高级流行音乐”。

  而专辑内的四首单曲“格雷斯•凯莉/Grace Kelly”、“爱在今天/ Love Today”、“女孩/Big Girl”与“美丽结局/Happy Ending”也都在欧美音乐排行榜之上的TOP10 之上潇洒的常驻过。而中国的媒体与乐迷也对这位英伦宠儿很买账,米卡/MIKA凭借Love Today和Big Girl (You’re Beautiful)两支单曲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Top 20榜单上蝉联冠亚军多周的优势,在其年度大奖HMA上夺得了的“最受媒体欢迎奖”,而且《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在中国内地的销量也已经达到白金!

  与此同时,该专辑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了四百万张,尤其是以在法国取得了钻石销量(九十万)、在其余十一个国家取得白金销量、另外十六个国家取得金唱片的成绩为傲!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曾在七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上夺冠,可谓是硕果磊磊!

  让中国歌迷最为高兴的是,Mika在中国也有自己的中文版个人空间了。这个空间由环球音乐官方支持Mika的本地铁杆歌迷在Myspace.cn建立,现在Mika的歌迷终于可以聚在一起了!歌迷可以登录https://wwwcn.myspace.cn/1304838518给米卡留言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