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互联网大腕齐聚首“爱心互联” CEO们初试啼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2:46 来源:搜狐音乐

  21日上午,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录制主题歌《爱心互联》刚刚开锣启动。今日便得到了众多艺人和互联网顶军人物的全力支持。盛大总裁唐骏、点击科技CEO王志东、空中网总裁杨宁、优酷网CEO古永锵和华友世纪总裁王少剑均提前到场为活动助为。歌手黄征、尚雯婕、李慧珍、老狼、BOBO组合,更是与互联网业界大腕一同在亚洲最大的录音棚——北京乐家轩录音放歌。

  爱心攒动暖透寒冬 CEO初试啼声

  《爱心互联》的主题曲不光有豪华群星助阵,另一个值得期待的亮点是众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也参与到歌曲的录制中来,这在国内也是第一次,而且规模空前。腾讯CEO马化腾、盛大总裁唐骏、点击科技CEO王志东、空中网总裁杨宁、优酷网CEO古永锵和华友世纪总裁王少剑今日走进乐家轩录音棚初试啼声,与明星们共同录制《爱心互联》。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高念书、中国联通副总裁李正茂、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伙人田溯宁、搜狐CEO张朝阳、新浪CEO曹国伟、网易CEO丁磊、华友世纪CEO王秦岱等互联网领军人物也将陆续进棚。这些行走在互联网浪尖的业界大腕们能否在录音棚依然笑傲江湖、指点江山?他们的歌声是否动人?商而优则唱,为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CEO们果然不止是玩票这么简单。

  网友也为公益动

  虽然本次公益活动没有对外宣传,但仍有部分歌迷得到消息在棚外守候,为自己的偶像加油。他们说,偶像的作用就是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榜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会让歌迷越来越喜爱拥护他们,作为歌迷也应该支持他们多做这样的公益活动,那么成为一个“优质偶像”的歌迷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