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8手机达人必备彩铃 王宝强与黄威尔新歌成热门

  音乐的魅力不再只有CD这种单纯的试听享受了,在无线音乐得到好的下载已经受到歌手们的广泛关注,手机彩铃已经成为时尚达人的生活必备,所以歌手们通过无线音乐宣传自己的新歌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渠道。第二届无线音乐盛典已经总结了2007年的热门彩铃,新年伊始,歌手们在无线音乐上的竞争也成了一大看点:

  01必备:王宝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王宝强凭借《士兵突击》和《集结号》在07年赢得的不俗人气,这位平民偶像将这首歌曲直攻在外游子的思乡之心,通俗上口的旋律深受大众喜欢,成为新年歌坛的平民心声。

  02必备:黄威尔——《小姐小姐》

  马来西亚音乐狂男黄威尔首张EP的主打歌《小姐小姐》一经推出便广为传唱,诙谐幽默的歌词调侃了都市爱情里“男卑女尊”的现实,不仅博得年轻人的共鸣,同时也掀起了一阵时尚音乐新理念的狂潮。其创作实力在新人里是无人能敌,自然在无线音乐上也成了热门!

  03必备:魏晨——《一个人睡》

  快男成就了魏晨的新偶像形象:乖巧得体、谦逊温和,这种善意的“无公害”气质有着跨越年龄层的吸引力。21岁的大男孩对于音乐有着独立思考和喜好分明。一个人睡,讲诉一段和成长有关的爱和回忆,一首让人掉眼泪的情歌,目前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仍然居高不下,其彩铃也同样受到粉丝们的狂热追捧。

  04必备:梁静茹——《崇拜》

  每出专辑必开红盘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再次发起情歌催泪,直接刺中失恋人内心。情歌天后梁静茹在巡回演唱会有着辉煌的战绩,这就促进了《崇拜》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无线音乐彩铃下载当然也就占有一席之地了。

  05必备:BOBO——《光荣》

  07年诞生的超人气偶像组合,选秀出来的BOBO一时间可以和大牌歌手同台献唱让人羡慕不已,一句“BOBO永在!”似乎也成为粉丝们争先恐后推广的时尚新名词,无论从时尚音乐的角度,还是从娱乐大众的人气上,BOBO的第一波主打还是时尚达人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威尔 | 魏晨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