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计算机世界网:博客视频秀“2008搜狐女声”启动

  2007年12月1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正式启动“2008搜狐女声”。这是搜狐公司继“2006搜狗女声”成功选拔后,力图在2008年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博客视频秀。“2008搜狐女声

  ”延续“美貌+歌喉”的选拔标准,以搜狐博客·视频为平台,原生态展现参赛选手才艺,让热爱音乐的女生以最酷、最炫的博客视频方式参赛。

脱颖而出的“2008搜狐女声”不仅将签约成为搜狐艺人,更有机会参与搜狐在2008年举办的一系列奥运活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当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公司产品副总裁方刚、橙天金牌制作人林明阳、国内著名音乐经理人黄小茂、“快乐男生”魏晨、“2006搜狗女声”前三甲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等悉数到场。藉此,搜狐将掀起08奥运之年第一轮全民娱乐风暴。

  美貌与歌喉 拼“博”到底

  “2008搜狐女声”是“2006搜狗女声”的延续,汇聚了最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应用,最大限度的让热爱音乐、勇敢秀出自己的女孩能够无任何门槛的参与整个活动,选手通过搜狐博客·视频尽情展示美貌与歌喉。同时,视频的真实展示也让网民、评委更加客观、全面的选拔优秀女声。即日起至2008年4月底的“2008搜狐女声”将成为目前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的博客视频秀选拔活动。

  作为“2008搜狐女声”独具特色的选拔平台,搜狐博客·视频是搜狐3.0的集大成产品。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多年来坚持技术驱动和产品导向的发展战略,产品和技术日臻成熟,搜狐娱乐更开创了不同于以往的娱乐报道模式。2008年,面对百年难得一遇的奥运契机,搜狐将深刻诠释全民狂欢的涵义,通过搜狐博客·视频领先的应用技术和产品平台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完美结合,2008搜狐女声将为广大网民奉献一个全民参与的娱乐盛事。”

  首次引入陪审团制度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真实反映中国大众的审美标准,“2008搜狐女声”首次引入“陪审团”制度,通过邀请以及网上选拔,组成网友陪审团,对选手和作品进行点评,推荐优秀选手成为“今日之星”。同时,选手更可通过“K歌之王”环节,获得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除了参赛选手本身的环节之外,“2008搜狐女声”精心设置了“拼博到底”、“宣传大使”等环节,让“搜狐女声”的亲友团和全天下的男生们也能以写博、投票、推荐选手等各种形式支持搜狐女声,从而决定自己喜欢的选手的去留,并有机会赢取搜狐送出的幸运大奖。

  两岸三地金牌制作人担纲专业评委

  “2008搜狐女声”活动启动当日,评审团代表也隆重亮相。曾负责张学友等多位巨星专辑制作的台湾著名制作人林明阳、成功打造孙燕姿等天后级唱将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柏、国内著名音乐经理人黄小茂等两岸三地的著名音乐人加盟专家评委阵容,他们将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给予选手最公平、公正、权威、全面的指导和评审,纷纷表示,利用互联网博客·视频的方式让有才华的选手能够更直接的体现,希望在这次大赛中发现有才华,有潜质,可以得到全民喝彩的音乐人才。新近因选秀而迅速窜红的快男魏晨也来到“2008搜狐女声”活动现场助阵,通过互联网为广大即将参与“2008搜狐女声”选拔的女孩们传授成功经验。

  据悉,由网民陪审团和专家评审团选拔出的“2008搜狐女声”百强选手,将通过两岸三地的专家评审团甄选出前30名,经过层层考验和残酷的晋级PK,最终脱颖而出的前三甲将被签约为搜狐艺人,并有机会参与搜狐在2008年举办的一系列奥运活动,成为新生代偶像巨星。

  据了解,因搜狐网络平台而一夜成名的“2006搜狗女声”,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后,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经过1年多的发展,从平凡的女生蜕变成了新一代偶像小天后,出唱片、演话剧、主持、代言、拍MV等各种演艺机会马不停蹄:搜狗女声冠军程怡坚持走国际化路线,中韩顶级音乐团联袂打造主打歌曲,出演王晶导演的贺岁剧《真心换真情》,可谓是影视歌坛全面爆发;周奇奇师承著名音乐人胡海泉,并担任CASIO相机产品推广活动主角;搜狐娱乐播报当家花旦于莎莎堪称网络第一美少女主持,主持、话剧演出、形象代言多栖发展,是E时代颇受网友喜欢的新生艺人。

  从2006搜狗女声的成功塑造到2008搜狐女声的隆重推出,搜狐娱乐经过两年的发展,利用互联网强大的互动传播特质,开创不同于以往的娱乐报道模式,以专业、独立、严肃的态度报道娱乐界,搜狐娱乐已发展成为网民娱乐新闻阅读、视听及娱乐互动的第一选择。业内人士认为,2008搜狐女声是互联网技术与娱乐的完美结合,将成为奥运之年最火爆的全民娱乐大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