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 信心百倍迎年后个唱


  昨晚19:30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们盛装出席了这场隆重的颁奖典礼。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勇夺本年度“最受欢迎新人”,这也是其继香港“TVB8最佳新”人后拿到的第二座新人奖项。颁奖典礼现场,尚雯婕不仅与众位新人歌手一起演唱了历年来华语乐坛的流行金曲,向乐坛前辈们致敬,同时还献唱了自己首张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中的主打歌《一大片天空》,并以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和淡定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

  2007年签约华谊音乐旗下的尚雯婕,随即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EP《梦之浮桥》。这张EP作为尚雯婕的第一张音乐作品,整个制作团队并没有掉进市场与音乐形式的固有思维,而是静下心来,放弃功利心,以歌手本身特质出发,为其量身定做。在EP发行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尚雯婕跑遍了全国十个城市,与等候已久的歌迷来了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这轮名为“尚雯婕---倾城之旅”的全国性签售活动也预示着她音乐之路的全新开始,从这一刻开始她毅然把所有的纷扰抛至脑后,专注于自己对音乐本身的诉求,全力追求音乐的梦想。

  紧随EP《梦之浮桥》后,华谊兄弟音乐推出了精心打造的尚雯婕首张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这张专辑里收录了10首歌由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偲菘、国内知名音乐人苍雁彬共同联手打造。在这张专辑里尚雯婕身上淡然、自信的气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远赴欧洲拍摄的MV和宣传照通过影像将她独特的气质完全体现出来。而专辑里的第一主打歌《一大片天空》是尚雯婕所代言的百利™奶油力娇酒广告歌,而这也是她演艺生涯里的首个商业代言。

  07年圣诞节前后,作为华谊音乐与百利™奶油力娇酒所共同倡导的共鸣音乐计划的代表,尚雯婕推出了“一年三张新片”计划中的最后一张节日专辑《关于 我们》。这张“节日专辑”以轻松欢快为基调打造出非同一般的节日气氛,更加贴合时下风潮。而尚雯婕在前两张专辑中通过音乐充分表现出自身内敛、文艺的个人特质,在这张“节日专辑”也将得到延续,制作人将它们融入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中,无论歌曲旋律轻快抑或悠扬,都能听到尚雯婕的专属特色。在曲风与节奏的变化没有给人带来陌生感的同时,也拓宽了尚雯婕的音乐思路,清晰的旋律线条直观且具象的表达着蕴藏在音乐中心的思想内涵。不仅仅拘泥于浪漫情节的文艺小调,利用多元化的表现手法在实现扩大音乐内容的同时挖掘音乐中更成层的含义。

  纷扰烦嚣的2007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年轻的尚雯婕而言有着太多的痛苦与欢乐,也有着太多的错失与收获。2008年3月1日,尚雯婕将在北京举行自己音乐生涯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而目前她也正在为这场即将来到的首场个唱积极准备。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她将用更为成熟的姿态,为所有爱她以及她爱的人不断努力,用心打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别样天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梵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