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咪任《激情卡门》女主角 携爱情故事登陆中国


  近日,作为中国2008年上半年的重要国际交流剧目——世界巡回音乐剧《激情卡门》5月份将在中国上演,这次演出也是音乐剧《激情卡门》在中国的首演。来自中国的著名歌星张咪参演了这部《激情卡门》的演出,并在其中出演女主角。

  经典剧目登陆中国

  这部来自欧洲顶级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的音乐情感力作《激情卡门》,剧中所有的曲风制定、后期制作以及舞美灯光设计都是由国内外精英制作班底协同完成,至于整部音乐剧的歌曲伴奏配器部分则是由德国慕尼黑交响乐团深情演绎。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的导演也是大名鼎鼎,世界著名的三大男高音的多次现场演出均出自此位导演之手,其充满荣耀的经历也使人们更加期待这部极具传奇色彩的音乐剧能在中国尽快地上演。

  虽然此剧名为《激情卡门》,但它并不等同与我们熟悉的那个歌剧版本的《卡门》,音乐剧的制作人为我们从传统的歌剧《卡门》里,脱胎出了一个更具有新意的全新音乐剧,讲述了一个更具现代感的爱情故事。《激情卡门》依然忠实于了原版《卡门》的人物性格元素,可导演却大胆地将更多现代的元素和情感赋予了那些人物的灵魂之中,让观众体会到距离自己更加近的心灵震颤。对于这种有益的尝试,也许恰恰体现了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另外,音乐剧的音乐亦是非常时尚流行。

  歌坛天后出演主角

  音乐剧《激情卡门》是中国著名歌星张咪加盟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后首次出演的音乐剧,对于一贯热衷于表演的张咪来说,有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张咪表示:“这的确是个好机会,我想我一定会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而同时会有那么多优秀演员在一起演戏也一定很过瘾!”

  事实上,此音乐剧《激情卡门》的世界巡演计划,是采取了吸纳当地优秀的年轻演员加盟的做法,来保证这个演出团队的新鲜与活力,但是这种甄选是非常的严格的,除了像张咪这样的主要演员被很快确定下来以外,其余的众多角色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进行筛选。目前,绝大多数演员的选拔工作已经完成,所有演出人员都集中在中国北京进行封闭性排练,以期待5月在北京的演出依然精彩绝伦。

  作为一个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著名艺人,张咪始终在排练中尽职尽责,其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让很多年轻演员钦佩不已。在排练场,张咪从来不炫耀自己的资历,对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总是关爱有加,有工作人员表示,张咪总是用她的行动,让别人感受到什么是爱。在排练的前两天里,为了剧情需要,张咪把一个倒地摔倒的动作练了将近20次,当时张咪的腿部和皮肤都受了不同程度的挫伤,对此张咪却显得十分平静:“这真的没什么,我想任何一个职业的演员都会如此的,能出演一个被观众喜欢的角色真的很难、追求自己的音乐也很难,在这些困难面前,信心和毅力就是我战胜困难的最佳法则!”

  在谈及到自己对音乐剧的理解时,张咪坦言,凭借此次出演音乐剧,其对音乐的理念和更新的潮流有了更多的认识,“我多年的一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这部音乐剧的主创积极地评价了张咪的表现,称其在剧中能完全释放自己,情绪十分到位,这个角色会非常适合她。毫无疑问随着这部音乐剧的巡演,张咪将会找到更加自我的音乐方式,而自己的事业也将继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