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2007中歌榜颁奖礼 花儿依旧搞笑胡彦斌依旧火爆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2008年1月23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落幕,作为业界和听众心中最有公信力的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年度总结,“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各项荣誉的设立及提名情况都是华语原创歌坛的全年指标!当晚也恰逢北京音乐台15周岁纪念,整个北京奥体中心舞台一派华丽装扮,华语歌坛的一线巨星更是以超豪华阵容亮相,众明星不但在服装上争奇斗丽,就连各种奖项的争夺也充满拼杀之气!在去年一年中气势如虹的EMI/步升大风音乐也凭借众多优秀艺人在这一年中的好成绩实至名归的成为当晚最出风头的唱片公司,当家天王胡彦斌以2007年的转型大作《男人歌》及整年度公众有目共睹的的出色表现稳夺当晚压轴大奖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花儿乐队以无可争议的绝对实力在最受欢迎乐队候选群中稳胜而出,第3度蝉联此项大奖!超级天后蔡依林和亚洲天团SHE同样无人匹敌的摘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港台最受欢迎组合”!

  花儿乐队堪称当晚最热烈“四大摇头机” 被采访时表示说“宁可一辈子当孩子!”

  在1月23日当晚“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星光大道之上,花儿乐队的出席引来“花痴花蜜”的尖叫声不断,因为一惯希望能更大程度上继承中国传统的花儿乐队四人皆以统一的传统服饰齐亮相,但当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大张伟、郭阳二人在长袍的领口处别出新意地增添了超卡哇依大头猫脸围脖,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有所打扮时,大张伟自我调侃道:“因为昨天落枕了,所以戴这个是为治疗颈椎病的!”花儿的玩笑话引来当场的阵阵笑声,花儿一贯以其搞笑风格大为著称,而在当晚的星光大道上依旧如此!

  在当晚颁奖典礼中,花儿四人就算是在观看演出之时,也可谓在所有前排艺人中最活跃的份子!在听到其他歌手演绎快歌时,花儿四人则以一致频率在座位上摇头助阵,不仅仅如此,还频频加上手势抬臂捧场,动静大到不行!而如此热情的观众在后排歌迷席中也绝称少有!宛然“四大摇头机”!在听到自己获得“最受欢迎乐队”奖时,花儿四人更是与其他艺人不同,不仅手舞足蹈地从座位上跳起来,站在台上说获奖感言的大张伟更是大赞“花痴花蜜”是全天下最好的歌迷,兴致勃勃地恭贺起大家新年新禧!作为早已成为国内一线天团的花儿乐队虽已捧奖捧到习惯,可是对于每年各种大大小小的音乐嘉奖,花儿乐队永远保持着似是第一次拿奖的激动感恩心态,让整场气氛HIGH到顶点!在随后的采访时,谈到为什么花儿永远都是这样像孩子一般的表现时,大张伟说“如果我们要自己成熟就要老是阴郁深沉,而做孩子才可以开朗开心,我们宁可一辈子都当孩子!”与此同时,凭借专辑《花龄盛会》的首首精彩歌曲获得当晚从最佳作词、作词、编曲、最受欢迎专辑等多项奖提名的花儿更是得到了权威及大众的接连首肯,这对于专心专意于音乐创作的大张伟来说同样也是2007年度大盘点中最值得荣耀的事情!

  以快乐深深感染大家的花儿走到哪里都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陈奕迅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也特别说到:“每次参加这样时间四五个小时的颁奖典礼,难免都会觉得很漫长,但是常常因为有花儿的在场所以快乐就很多!才不会觉得无聊!”

  胡彦斌凭借《男人歌》获得2007最受欢迎男歌手 现场邀歌陈奕迅令EASON意外至极

  在以专辑《男人歌》让天王胡彦斌更加备受欢迎的2007年,胡彦斌本人无论是从现场唱功及台风

  方面都渐渐练就了迈向歌神的全部条件!在当晚的表演环节,胡彦斌以一首《男人KTV》征服全场,就连坐在台下的EASON陈奕迅也如痴如醉在胡彦斌动情的歌声之中,当胡彦斌《男人KTV》唱到引自陈奕迅“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时,竟当场走下台,把麦克风伸向了就坐在首排的陈奕迅面前,胡彦斌如此一举显然令EASON意外惊喜至极,而两人在来回的歌曲演绎之中,也更让此次内地及香港的两位天王如此现场合作更显完美惊喜天衣无缝!

  一身纯白礼服出席当晚颁奖礼的的胡彦斌显然在各种方面都已具备了稳步迈向歌神的先决条件,不急不慢深情饱满的演唱让胡彦斌在当晚的演出中大放异彩。

在上台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时,胡彦斌更是显出了自信却不张扬的稳健台风。在领奖时,胡彦斌说:“这些奖项除了要感谢歌迷及公司对自己的支持之外,最重要的都是音乐带给他的荣誉,所以他只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于创作音乐本身,唱更多更好的歌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