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丽音符无缘春晚 除夕夜与奥运志愿者相聚鸟巢



  随着央视“春晚”的日益临近,哪些明星能够有幸参加“春晚”再一次成为了热门话题。业内人士纷纷猜测: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上“春晚”的胜算很大。日前,笔者从“美丽音符”的经纪人处获悉:“美丽音符”已经确定在除夕夜参加于“鸟巢”举办的奥运志愿者守岁活动,铁定无缘春晚。

  因靓丽的外形和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而受到观众热情追捧的美女演奏演唱天团“美丽音符”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地受邀参加重大的国家级演出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在被誉为“春晚标杆”的CCTV综艺盛典上的出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并广受好评。

因此,业界一致认为她们是最有可能上“春晚”的器乐演奏演唱组合的是不无道理的。

  据“美丽音符”的经纪人彭伟介绍,这场名为“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的奥运志愿者迎春守岁主题活动将于除夕夜11点30分在鸟巢水立方开始。届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将会同时对这场活动进行现场直播。虽然不能在除夕之夜和家人一起度过,但是“美丽音符”的姑娘们还是非常兴奋。她们一致认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奥运志愿者一起迎接新年是非常有意义的。

  

  参加和奥运会相关的活动对于“美丽音符”的女孩子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要档期不冲突,凡是与奥运有关的公益活动她们都不计报酬多少地积极参加。天安门举行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国际体育大会开幕式、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活动、2007年奥运会歌曲征集启动仪式、2007奥林匹克文化节闭幕式、CCTV《浪漫冰舞•为奥运加油》等众多奥运盛事都出现了她们的靓丽的身影。作为08年奥运志愿“微笑圈”国际版发布仪式上着装最少的女明星,“美丽音符”的姑娘们在零下10度的恶劣环境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尤其值得敬佩。

  关于“美丽音符”在这次活动中的演出曲目,彭伟先生表示说:“我们很有可能演奏专门请著名音乐人丁纪先生为我们创作的非常富有感染力的奥运主题音乐《荣耀之光》和《欢乐舞曲》。但是具体演出曲目还要和活动主办方协调,没有最终定下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