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子祥Vitas广州26日同开唱 一个亲民一个炫技

  林子祥(阿Lam)是香港80年代歌手里面最早来广州开演唱会的巨星,他在广州有着厚实的听众基础,而俄罗斯青年歌手Vitas自从去年来广州开唱旗开得胜之后,短短一年内人气激增。巧的是,这一老一小竟然同时选择于本周六(26日)晚上在广州召开超过万人的大型演唱会(Vitas25日深圳、26日广州)。

林子祥从艺30年纪念演唱,充满了怀旧与感恩,所以这一次,林子祥走亲民路线。而Vitas以才华出众而闻名,这次恨不得一下子把自己的技艺都展示给观众。

  Vitas:炫技花样逐个数

  1、现场清唱——回击“假唱”

  这次08中国巡演,Vitas为满足歌迷愿望,将走到观众席中,与观众“亲密接触”,近距离握手演唱。他还将与观众一起清唱,让观众拿麦克风,自己脱麦唱,以超高音的实力回击“假唱”的谣言。

  2、分饰两角——爷爷和孙子

  能想到年轻的Vitas发出老爷爷的声音是什么样子吗?为表达对爷爷的敬爱,Vitas这次就将一人分饰两角——爷爷和孙子,一个人用两种声音——自己的声音和爷爷的声音演唱曲目。两种声音的转换就在瞬间。

  3、自弹自唱——秀钢琴技巧

  能想象外形英俊的Vitas坐在钢琴前面弹唱的优雅姿态吗?这一次,擅长弹钢琴的Vitas,就将在演出现场自弹自唱,充分展示其创作实力。

  4、挑战帕瓦罗蒂——唱《圣母颂》

  一直游走于古典和流行边缘的维塔斯除演唱《歌剧2》、《星星》等保留曲目外,还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

  5、超越电脑合成音——翻唱《第五元素》主题曲

  Vitas将翻唱吕克·贝松著名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中由外星人女高音演唱的主题曲《拉美莫尔的露琪亚》。《拉美莫尔的露琪亚》难度非常高,当时导演找不到能唱这么高音的女歌唱家,就索性用电脑合成。这一次,Vitas将为观众带来真人演唱版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

  林子祥:亲民路线抢先睇

  1、万人卡拉OK

  因为是纪念从艺30年的演唱会,所以林子祥希望和观众有足够的互动。这次选择的歌曲也多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所以现场大屏幕上将跟随林子祥的节奏把歌词打出来,方便观众跟着一起唱,林子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大家的共鸣。

  2、舞台上打网球

  林子祥曾做过网球教练,他到现在网球都打得特别好。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热闹,他将在舞台上打网球。不过这些网球可不一般,都是林子祥亲笔签名过的,林子祥也将把这些网球一一打到观众席中去。

  3、坐电瓶车与观众亲密接触

  为了拉近和观众的距离,林子祥这次会走下台去。他将搭乘一辆小电瓶车在内场环绕一周,在车上和大家问候。

  4、60人的大型乐团伴奏

  “有大乐队伴奏,演出不热闹都不行。”林子祥对这场演唱会的伴奏充满信心,这次将有60人的大型乐团现场伴奏,这也是林子祥第一次与大型乐团作户外秀。他透露在演唱《真的汉子》时,庞大的乐队加上一大群舞蹈艺员,整个舞台同时会有80多人出现。

  5、与周慧敏合唱《爱到分离仍是爱》

  林子祥将在演唱会中与圈中好友周慧敏同台演唱《爱到分离仍是爱》。而林子祥在圈中人缘非常好,有什么好友将来现场捧场呢?主办方透露,前排会设置嘉宾专门的座位,不过哪些人将会到来还是个秘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子祥 | 莫尔 | 帕瓦罗蒂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