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世贸天阶为刘若英开首例 天幕首播《训练》MV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刘若英,在结束了台北的宣传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北京,希望可以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全国的歌迷带来旧历年最后一丝温暖。新专辑《我很好》发行短短十余日,已经“热”向全国,在台湾不仅出现了奶茶签唱会签到手软,歌迷还自发写联名状希望奶茶可以回台开演唱会。在内地尽管刘若英还未亲身宣传,却已经出现了歌迷疯狂抢空唱片行的场景。再战歌坛,刘若英果然茶香四海。

  亚洲最大天幕1/27全球首播《训练》MV 刘若英成全球首位“天幕侠女”

  刘若英此次来京宣传新专辑《我很好》,不仅媒体众多,场面还十分宏大。

据了解,为了可以让奶茶与歌迷有更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唱片公司亚神音乐特别安排将刘若英自己创作的歌曲《训练》的MV在北京世贸天街的天幕上进行全球首播。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全亚洲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天幕,在刘若英之前也从来都没有播放过任何艺人的任何作品。可以说世贸天阶破天荒为刘若英开首例,是全世界第一个在这个天幕上播放MV的艺人。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刘若英来做这第一人,主办方给了记者一个力度十足的答案:因为我们都认为2008除了奥运外,还可以说是我们拥有全部刘若英的一年。我们可以听到她的唱片,观赏她的演唱会,看她主演的电影、电视剧,读她写的书,穿她代言的鞋子,用她代言的电视,喝她代言的果汁,甚至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地铁里都布满了各样的刘若英。我们只是把这个刘若英又带到了空中,希望可以将她的音乐传到更远的地方去。刘若英一下子从知性女人变身“天幕侠女”,不知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呢。

  “两天一夜奶茶冬令营”即将开始 歌迷的热烈反响挑战春运

  作为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内地宣传,刘若英在内地的行程备受瞩目。除了媒体纷纷要求安排采访外,歌迷也同样自告奋勇,希望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奶茶尽一份力。据悉奶茶在内地会有三场与歌迷亲密接触的活动:26号的《鲁豫有约》录制、27号的世贸天街《训练》MV全球首映礼以及接下来的内地唯一一场签售会。这可让内地的歌迷欣喜若狂,以至于大家都忽略了春运高峰期的存在,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与自己喜爱的奶茶见上一面。他们还为这次出行取了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做“两天一夜奶茶冬令营”,大家都在为了可以见到自己喜爱的奶茶而兴奋不已,早就忘记了挑战春运的辛苦。

  据《鲁豫有约》节目组的统计,已经报名参加刘若英《鲁豫有约》的百余个歌迷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广州、黑龙江、浙江、江苏、陕西、辽宁、上海、山东、广西等等,更让编导吃惊的是其中居然还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茶迷,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就只为可以亲眼见到自己喜欢的刘若英。这让节目组都在暗暗钦佩奶茶的强大号召力。

  除了新专辑的发行,刘若英也即将于3月1日起,从上海开始举办第四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发行新专辑、开个人巡回演唱会、新电影公映、代言广告扑天盖地的宣传,真的就像那个负责人所说的,2008除了奥运会,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刘若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