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希望观看北京奥运 对体操情有独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7:44 来源:搜狐音乐

  1月23日晚,“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蔡依林继1月13日在“年度无线音乐排行榜”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之后,凭借新专辑《爱情任务》又在当晚的音乐典礼中再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及“年度金曲”两项殊荣,赢来了2008年的开门红。而在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蔡依林不仅透露了最近的工作动态,3月份将发行英文书和专辑,4月份举办北京演唱会外,还满心欢喜的表示,2008年她最大的心愿是来北京看奥运会。

  蔡依林想来北京看奥运 称对体操情有独钟

  众所周知,蔡依林一向把舞蹈看作是自己音乐作品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近年在舞蹈动作设计上不断“出位”的蔡依林练就了一身“独门秘技”,早在她上张专辑《舞娘》及“地才”演唱会时,她就大秀彩带舞,挑战男子体操项目鞍马、吊环,于是也有媒体笑称,以她“拼命三娘”的个性没准哪天能练出个以其名字命名的“JOLIN空翻”呢。

  如今随着2008年的到来,已是“半专业体操运动员”的JOLIN也越来越渴望有来北京看奥运会了。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当晚接受采访时,她很愉悦的表示,“也许是我练过与体操有关的东西的关系,我还蛮想看奥运会体操比赛的,想看看更专业更厉害的表演,希望自己可以再多进步些。如果到时能订到酒店和机票的话,我一定会去现场观摩,除了给奥运健儿加油之外,还可以捎带着为下张专辑找点灵感。”

  蔡依林也坦言,以前一直有很多人认为她在演唱会及专辑中融入体操元素,是为了增加新闻噱头和媒体炒作,实际上她本人是对体操非常情有独钟。据说,她在体操上的天赋就曾得到过奥运冠军刘璇的赞叹,而蔡依林也的确在力量、柔韧性等方面有着不俗的素质。那么,如果有机会让她参赛的话,她会不会参加?“参加奥运比赛啊,还是不要了。”蔡依林说,“我是很喜欢看,体操的每个项目我都很喜欢,但是一想到到赛场上要背负十几亿人的希望就会很紧张。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运动员。”

  《爱情任务》推出终极庆功版 内地跨年好礼全球独家赠送

  尽管蔡依林近期一直忙于各大演出及颁奖,前不久她还是专门抽出一周的时间,在成都、福州、上海、昆明等地进行新唱片的宣传,与歌迷零距离接触,还连破各地唱片签售纪录,特别是在上海改版专辑的签售会上,全场几千余名歌迷塞爆签售场地,JOLIN奋战三个小时,努力签完所有到场歌迷的唱片,让歌迷们度过一个开心的星期日!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百代唱片已于近日推出的“《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DVD+CD双碟精装版唱片,超值收录了蔡依林的全新拍摄的《Let`s Move It》MV及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庆功演唱会LIVE”60分钟全纪录,并独家赠送蔡依林“2008超值写真月历”,绝无仅有的新年好礼,必收必藏的精彩视听!

  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庆功演唱会LIVE”60分钟全纪录中,蔡依林除现场完整演唱新专辑的十首新歌外,还不插电表演了一系列的《金曲组曲》,其中包括陶喆的《普通朋友》,黄立行的《无神论》,以及孙燕姿的《我怀念的》等,绝对令人期待;而与“金曲歌王”李玖哲合唱的《假装》,也是金曲歌王歌后的首度同台情歌对唱;另外,蔡依林自导自演KUSO VCR也收录其中,所有的台词由JOLIN亲自的创意完成,电影短片的呈现形式令人惊喜连连,别样才华备受肯定!

  当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专辑亮黄色的专辑封面,蔡依林表示,自己出道这么年,还是首次尝试这种鲜艳的封面颜色,感觉很特别。唱片公司希望可以借此打破实体唱片低迷的销售态势,也希望《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唱片也能像封面耀眼的颜色一样,冲破微澜死水,成为2008年成绩最闪亮、最具珍藏价值的一张不可多得的音乐大碟。

  蔡依林乐坛地位无人能撼 “音乐电影”行销手法被大量效仿

  作为“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整场最后压轴公布的荣誉,“最受欢迎歌手”一直都被媒体及乐迷们视为所有奖项中含金量最高、最客观的至高荣誉,也最直接的反应出获奖者在歌迷、市场及传媒界的影响力。蔡依林去年9月出版的新专辑《爱情任务》,用影像与音乐上的双重震撼,以“音乐电影”为行销企划概念,打破唱片界惯用手法,首创华语乐坛先例。专辑一经推出,便备受乐迷、业内人士及传媒界的高度关注,如今它已成为华语歌手纷纷仿效的行销手法。

  《爱情任务》再续《舞娘》乐坛神话,专辑同名主打曲《爱情任务》曾连霸全国百余家电台的冠军宝座;在KTV点唱榜上,收录在《爱情任务》专辑中《爱情任务》、《日不落》、《一个人》、《怕什么》等歌曲,也是成绩不俗,传唱率极高;而在台湾地区,《爱情任务》的销售成绩更让蔡依林再度蝉联台湾“五大唱片行”2007年销售冠军,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乐坛诸多列强勇夺“华语榜年度冠军”宝座。

  据悉,“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素以音乐为根本,蔡依林以其多年厚积薄发的实力及在华语乐坛上舍我其谁的努力,拿下了这个全场最重要的奖项可谓当之无愧。而收录在专辑《爱情任务》中的《日不落》,以其犹如洋果子般的甜蜜复古曲风,也锦上添花的成为了2007年“年度金曲”,在网上的搜索量更是连续数周高居榜首。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蔡依林现场串烧演唱了《舞娘》、《爱情任务》、《爱无赦》等一系列畅销金歌曲,热歌辣舞,尽显可爱又性感的多变女神形象,爆棚人气势不可挡。

  同时她也透露,3月份她将出版自己的第三本英文书《爱的练习语》,4月4日到6日间她还要在北京举行连续三场的个人演唱会,对于蔡依林而言,2008年依旧是停不下来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