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揭晓 激情共赏音乐盛宴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以下简称[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在这个华语乐坛享有盛誉的[雪碧]音乐榜号召下,来自世界各地华语乐坛最炫耀的明星集聚一堂,为隆冬上海滩贡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颁奖盛典和热力四射的倾情献演。

  本次竞争总选的内地和港台地区候选金曲超过300首,集中了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11月年度所有热门流行榜单,囊括海内外华语乐坛音乐人过百人,经过激烈的歌迷投票及专业评审,最终获奖悬念将在今晚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为了亲自感受此次盛典的热烈气氛,热情的歌迷几乎挤爆上海大舞台,亲历揭晓奖项的屏息刺激,目睹现场众明星齐亮相的星光气势。

  创新分享一如既往,歌迷颁奖凸显新意

  作为[雪碧]音乐榜唯一品牌冠名商雪碧品牌总监马文小姐兴奋地表示,如同雪碧品牌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原创音乐,[雪碧]音乐榜主张创新并鼓励分享。此次首推由歌迷上台作颁奖嘉宾,打破了历年来的惯例,真正让支持原创的歌迷们能够站在舞台上,为自己欣赏的乐手们递上肯定的奖项,同时也让歌手们能够更切身地体会到粉丝对自己创作的鼎力支持与诚挚肯定。两位分别来自东华大学的在校生及创意无穷的白领佳人在“雪碧in乐,[图]你至爱”个性海报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幸运地获得亲自颁发“网络至IN歌手”这一重要奖项的殊荣。

  创新舞美眩目经典 上海滩演绎“上海滩”

  2005年度的[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一度令申城群星璀璨,而今年[雪碧]音乐榜更带来创新的设计和大胆的尝试,提供给所有嘉宾和乐迷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全场以“璀璨星光”为主题,展现出眩目的灵动世界。舞台中央首次亮相的巨型LED屏幕、全方位的震撼影音效果,结合大量运用的视觉特效环绕全场。高科技的舞台设计,就如同身临一座超大型时空音乐旗舰。在星亮璀璨的时空中,《上海滩》原唱叶丽仪小姐协同《新上海滩》男主角黄晓明,以一曲脍炙人口的经典《上海滩》,倾诉永恒不变的上海梦想同时,温婉地拉开盛典序幕,将现场气氛推至第一个高潮。

  四大天王 四小天王 时空交错齐现[雪碧]音乐榜

  自[雪碧]音乐榜创立以来,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都相继于不同时间在[雪碧]音乐榜展现巨星风采,而今晚黎天王盛装出席总典,不但捧走至尊大奖,更成就了四大天王齐聚[雪碧]音乐榜的佳话!而新出炉的“四小天王”曹格、胡彦斌、张敬轩、侧田则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舞台联袂演出,极富穿透力的歌声震撼全场。加上杨千嬅、张韶涵、TANK、古巨基、林俊杰、潘玮柏、光良、张靓颍、S.H.E、TWINS、水木年华、飞轮海等新老明星陆续登场,为乐迷一一开释年度大奖的悬疑,让冬夜的上海越夜越美丽,越夜越温暖。整个颁奖盛典在众星拱月的同时,更印证了[雪碧]音乐榜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强大实力和不可或缺的原创推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