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震岳联手热狗开唱 骇爆全场3000人共开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7:4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同样是开演唱会,不同的歌手可以营造不同的气氛。昨天(1月26日)张震岳联手MC HOTDOG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演唱会仿佛让全场观众置身于一个盛大的派对,激烈的摇滚加上劲爆的饶舌点燃了所有人。

  张震岳营造巨大舞池 新歌旧曲一一奉上

  一直以来深陷叫好不叫座怪圈的张震岳凭借着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大打了一个翻身仗,昨晚,可以容纳3000人的国际体操中心被歌迷挤得满满当当,特别设立的站席更让舞台上下的距离被无比拉近。就如同个唱的名字“惊爆上海大派对”一样,整个演出场地就好比一个大舞池,所有的观众一起随着阿岳的音乐舞动着身体。除了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张震岳的老歌如《爱我别走》、《自由》等同样得到了台下的共鸣。这些伴随着阿岳成长的歌曲每一首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

  热狗不骂脏字照样骇翻全场

  经常在歌曲中大曝粗口的台湾饶舌教父MC HOTDOG这次在上海收敛了许多,演唱中所有的脏话部分全部由特殊音效带过。既然错开了粗口,热狗的压箱歌曲《我爱台妹》、《新人王》等得以一一呈现在歌迷面前。不过“干净”版的饶舌依然让人热血沸腾,出人意外的是歌迷中热狗的死忠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让人不得不佩服从未在内地发行过专辑的热狗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