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苏醒因天气缺席雪碧榜 歌迷坚持到场为偶像呐喊


  1月26日,“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在这个华语乐坛享有盛誉的“雪碧”音乐榜号召下,来自世界各地华语乐坛最炫耀的明星集聚一堂,为隆冬上海滩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颁奖盛典。

  颁奖礼上,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作为初入歌坛的新人,凭借全新EP《秋天》当中两首好评如潮的原创歌曲,捧得“内地原创新人奖”的荣誉。可遗憾的是,由于湖南地区天气恶劣,冰冻灾害相当严重,机场关闭,各种交通方式几乎全部陷入瘫痪状态,苏醒未能赶到上海参加颁奖典礼。这不禁让众多早早买好门票等待见到偶像的“醒目们”失望不已。可是,在主持人宣布苏醒获奖的那一刻,颁奖现场响彻着一声声“苏醒”、“ALLEN”的呐喊,歌迷们挥舞着一块块“苏”字、“醒”字的灯牌,还有一根根粉色的荧光棒,这样的场景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也让所有来宾观众见识到苏醒的超高人气!


  对此,记者特意采访到正在长沙紧张录制电视通告的苏醒,对于未能亲临雪碧榜现场领奖,苏醒表示深深遗憾和无奈,他认为,“内地原创新人奖”是对他初入歌坛的鼓励也是对其创作能力的一种肯定,他感到十分荣幸,能在权威的音乐榜中获奖,开心不已的他要感谢主办方雪碧榜对他的肯定、感谢主持人曹颖颁奖给他、感谢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更要谢谢一直不离不弃支持他的醒目们。

  因为连日冻雨的恶劣天气,近期苏醒都不得不呆在长沙,但这也丝毫没让他闲着。

在积极准备第四期《快乐2008》的录制和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直播之外,苏醒还临时接受了多档节目的邀请参与录制,包括《快乐大本营》、《超级家族》、《脱口而出》等。苏醒表示,将更加努力做一位全方面发展的优质艺人,希望来年再夺雪碧奖和其他更多的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