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版辣妹小贝进军歌坛 谢晖佟晨洁发单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直有中国版小贝辣妹之称的谢晖佟晨洁夫妻此次再度携手进军歌坛,录制发行甜蜜单曲。

  据悉,谢晖佟晨洁不久前收到李泉的音乐公司(M BOX)炫贝音乐公司(赵薇所在的音乐公司)的盛情邀约,在和音乐才子李泉进一步沟通后,引领上海滩时尚潮流的夫妻二人决定接受邀请,携手录制甜蜜单曲。该首走R&B曲风的情歌EP由才子李泉亲自担任监制。

  在出征荷兰的前一天晚上,谢晖在结束训练后匆忙赶到录音棚,和心爱的妻子一起完成该首歌的录制,由于是首次录制属于自己的歌曲,因此,虽然不是首次对着麦克风,两人还是相当的兴奋。在整个的录制过程中,两人用歌声和眼神不断的交流碰撞,使得整个制作过程相当的顺利,就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夸赞两人的默契。

  由于目前还只是录制,因此歌词部分还不能全部透露,据悉,这首歌主要表达出的是谢晖佟晨洁这对时尚夫妻之间的非常默契,以及他们对待感情和生活的态度,感觉等,而歌词中“谢谢有你陪伴的每个晨晖里”更是不自觉地将两人的甜蜜展现出来。

  据悉,这首为2人量身度做的情歌单曲将在今年10月推出,音乐公司会率先用自己平台在MBOX上为谢晖佟晨洁2人专门开通一个专属音乐盒。

  应该说大家对于谢晖佟晨洁两人的歌声并不陌生,在2006年上海电视台举办的娱乐档节目中,两人都有精彩的演绎。而此次发行单曲,只是将两人的歌声更加职业化的展现出来,至于将来是否还能在歌坛走的更远,或者说是否专注走音乐路线,目前都有本职工作在身的二人坦言还没有考虑这么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