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棒棒堂首登小巨蛋 强调“我们没有对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6个男生1月26日晚成功在小巨蛋开唱!现场近8千歌迷的吶喊让棒棒堂兴奋HIGH爆!同门的天王天后-——燕姿、JOLIN、小猪、阿妹,、陶喆都送花为小师弟打气!!棒棒堂团长敖犬表示:“和彩排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兴奋到惧高症都不见了!”棒棒堂精彩的演唱会足足唱了3个小时,投下了巨大的成本,让棒棒堂风光开唱!EMI唱片表示:“这场演唱会没有想过要‘赚钱’,棒棒堂的歌迷皆是学生,为考虑歌迷荷包,演唱会票价统一订为500元(新台币)!”棒棒堂还把门票一成的收入捐给了家扶基金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当晚吸引了8千粉丝吼爆小巨蛋的情况看来,棒棒堂的超人气确实让歌坛注入了一股超级的偶像旋风!

  由于舞台工程耗大,棒棒堂演唱会幕前风光、幕后却惊险万分!棒棒堂的舞台直到演出帮天才搭好!6个棒棒堂在仅有一次总彩排的情况下,大家都神经紧绷!平日嘻嘻哈哈的乐天少根筋团体难得出现了“肃穆”的气氛!总彩时威廉的扯铃空抛数度失手落下!小煜独秀的萨克斯风也失误连连!让所有人更是紧张!所幸到了正式演出时威廉不负重望的“零失误”演出,以及小煜顺利吹出漂亮的音色,小煜说:“真是如有神助!”

  不过彩排最顺利的敖犬,在他最精彩的“麦可敖犬”演出时!一出场弹跳过猛,裤头的扣子瞬间崩开,敖犬面临“裤子快掉”的不安全感,全程仍以完美的舞蹈演出,相当有大将之风!下了台,敖犬难掩失落:“怎么会这样?应该要很帅的…”但是全部的人告诉他:“表演很棒、看不出来扣子掉了!”敖犬才稍为释怀!回忆当下,敖犬说:“当我超帅的从弹跳‘飞’出来时,没想到我裤子的扣子也瞬间‘飞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干脆把裤子脱了跳…但又怕变成搞笑版的Michael!只好硬撑着跳完,很担心裤子掉…太恐怖了!”

  庆功宴上棒棒堂开心的说:“原来演唱会的感觉这么‘爽’!过去40天魔鬼的训练都值得了!到现在我们都还很兴奋!但是也很失落…还想再唱…明晚还有吗?”棒棒堂表示他们首度体会到天王天后常说的“演唱会后失落感”!~“真的会耶!”

  面对部分媒体质疑他们对嘴的问题,棒棒堂第一时间仍是少根筋的解读:“这意思是说我们唱的很好吗??”让媒体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不过,棒棒堂仍大喊:“我们没有对嘴啦!虽然我们没有唱的很好,但是演唱会我们不会对嘴啦!” 节拍有问题的威廉和失感失准的阿纬表示:“可能是我们害的吧!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不会唱歌,演唱会上我们两的的麦克风音量只有团员的一半,全靠小煜和小杰唱的很大声…可是我们有努力学了,希望下次我们麦克风也可以全开!” 棒棒堂歌王——小煜更是大喊冤枉:“我们真的很用力唱了…真的没有对嘴!不然我怎么当rocker啦!哪有rocker唱对嘴的…” 6个棒棒堂也异口同声说:“我们虽然没有唱的很好!可是我们很尽力了!以后也会更努力!”

  问起演唱会给自己打几分,棒棒堂说:“70分吧!还有很多要努力的!” 庆功宴现场,6棒还抱着他们的兄弟14棒狂吼说:“14棒你们太屌了!谢谢你们的帮忙!”只见20个男生抱成一团!场面也算“浩大”!来自全亚洲的媒体纷纷赞美棒棒堂的演出,也极力邀清他们赴海外开唱!尤其是来自日本12家媒体,对于棒棒堂在演唱会上所演唱的SMAP经典名曲《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大表赞叹说:“你们的日文发音很准!” 棒棒堂很骄傲的说:“当然啊!我们是和阿妹姐姐同一个日文老师耶!可不能丢脸!” 不过棒棒堂还是谦虚的表示:“杰尼斯太棒了!是我们的目标!”

  成功开唱,棒棒堂累摊了!腿也软了!“我们很有没有好好睡觉了。今晚一定要睡个饱!” 为了演唱会成功瘦身的威廉(瘦了4公斤)大喊:“我更惨!除了没睡饱,我也好久没有吃饱了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