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愿假唱遭鲁豫“爽约”? 刘若英闭口不谈(图)




  1月27日,奶茶刘若英带着她的新专辑《我很好》来到北京世贸天阶,举行新专辑祈愿活动,同时,由奶茶亲自操刀的歌曲《训练》MV也在北京世贸天街的天幕上进行全球首播,上千歌迷早早冒着严寒为奶茶捧场。

  这两年“我很好”

  很久未出新专辑的奶茶此次来京宣传可谓排场十足、气势宏大。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将她自己创作的歌曲《训练》MV在北京世贸天阶的天幕上进行全球首播。这个号称全亚洲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天幕,之前也从来都没有播放过任何艺人的作品,刘若英这次能成为首位,她显得非常激动。她说自己十分幸运。




  对新专辑的名字《我很好》,刘若英表示非常满意:“它真实记载了我这两年的孤独,寂寞,甚至是欲望。猛地一出来,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句话就说,奶茶,我很好。我就觉得好像一切有新的希望。”同时,她还骄傲的透露,有朋友一口气买了50张专辑并请她签上名作为新年礼物。

  小歌迷现场唱《后来》示爱

  说到新年发新片,自然要祈愿了。贴心的歌迷早已人手拿着象征幸福的小风车与奶茶一起在天阶下祈祷2008年的所有愿望实现。”当天,一名六七岁的小歌迷现场为奶茶清唱了《后来》,并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喜欢奶茶,喜欢奶茶的歌声。见到一个还不懂什么叫“后来”的小粉丝把她的歌唱的滚瓜烂熟,刘若英表示由衷的开心,称自己会:勇敢,继续爱下去。

  随后,奶茶刘若英又匆匆赶往西单大悦城,进行新专辑的签售活动,与上千歌迷亲密接触.

  闭口不谈“豫约”失约

  前天(26日)下午,原定录制《鲁豫有约》活动因故延期,让不远千里从全国各地甚至新加坡马来西亚会聚北京的众多歌迷感到颇为遗憾。



  对此,签售会前记者向奶茶求证,本来心情大好的奶茶一听到《鲁豫有约》四个字,脸色即刻沉了下来,表示节目没有录制是协调上的一些问题。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原因时,奶茶敷衍的回答都是工作人员在处理,自己不知道。有媒体契而不舍的点出是不是跟不愿假唱有关,好脾气的奶茶果然“身经百战”,微笑着看着记者,耍赖的回答:“今天是来签售的日子,是开心的,不想说这些不开心的话题……”同时表示,有机会,一定会继续上这个节目。

  据奶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本来录制《鲁豫有约》的活动是一早就敲定好的,直到活动前一天,制作方做出来的录像提纲还很清楚的标示不用唱歌,但是录制当天早上,录制方临时增加奶茶现场唱歌的要求。“这对于公司和奶茶本人来说都很突然。”由于是电视录播,制作方表示刘若英可以清唱或者假唱。唱片公司从艺人的角度考虑,拒绝假唱要求。录制活动取消后,损失最大的是各地赶往北京的铁杆歌迷。他们花费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最关键的是他们耗时耗力也没能与奶茶相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