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湖南暴雪航班停航 苏醒遗憾错失“雪碧榜”(图)


  上周末,湖南大部分地区遭受到了近30年不遇的暴雪侵袭。省会城市长沙尤为严重。致使整个周末长沙机场被迫宣布取消所有航班的起落降。周五赶赴到长沙录制电视综艺节目的苏醒也由于长沙机场的停航最终无法出席上周六(1月26日)的上海"雪碧榜"颁奖礼。

  苏醒作为乐坛新人,本次"雪碧榜"颁奖礼对于苏醒本人而言意义重大。但由于天气变数苏醒还是最终遗憾错失"雪碧榜"颁奖礼现场。事后,苏醒的经济公司天娱传媒第一时间将"致歉函"递致"雪碧榜"颁奖组委会。

"雪碧榜"颁奖组委会最终决定保留苏醒候选提名的资格。这也使得苏醒本人兴奋不已。在当晚的"颁奖礼"结果揭晓之刻,苏醒虽不能亲临现场,但是还是凭借超高的人气荣获最佳新人奖。

  在长沙我们也在颁奖礼揭晓后的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苏醒本人。我们问到本次不能亲临上海"雪碧榜"现场最的遗憾是什么。苏醒回答说:"刚刚看直播,看到了现场有那么多的"醒目"在现场支持我,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肯定拿不到这个奖,更别说人不在场的情况下还拿到了,所以我要感谢他们。在这里我还要感谢的是"雪碧榜"颁奖组委会的各位评委老师对我的支持,今年的"雪碧榜"遗憾错失,但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将更完美的音乐带去现场。"在最后我们问到苏醒08年的规划,苏醒表示:"08年要出个人的全新专辑,要在家门口看奥运会,特别要看的就是中国与美国梦之队的篮球比赛。"最后苏醒还调皮的说:"如果今年还能获得雪碧榜的奖项一定提前一周出发以弥补这次的损失"

  据悉,由于暴雪原因,苏醒仍旧停滞在湖南长沙。在随后的一周苏醒将录制某卫视节目的春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