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毛宁携胡清蓝王一冰雪碧榜喜丰收 回京高空救人




  日前,21东方旗下实力派唱将毛宁携师弟胡清蓝、师妹王一冰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榜颁奖典礼,毛宁凭借与好友陈明合唱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片尾曲《夜殇》捧走最优秀合唱歌曲等3座奖杯,胡清蓝、王一冰以及因天气原因未能出席的何炅也都各有斩获,21东方可谓喜获丰收。

  颁奖典礼当日的上海瑞雪纷纷,而上海大舞台内却是热情洋溢,来自各地的歌手们大显身手,带来非常精彩的表演。21东方旗下实力派唱将毛宁携师弟胡清蓝、师妹王一冰分别闪耀登台,带来各自的新歌。毛宁与他的好友陈明演唱了新版电视剧《霍元甲》片尾曲《夜殇》,这首歌深情苍凉而又悲壮大气,将乱世中寂寞英雄内心深处的侠骨柔情演绎得荡气回肠,一经推出就备受歌迷关注,纷纷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随着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更是深入人心。这首歌获得了最优秀合唱歌曲和内地金曲奖,毛宁还获得了传媒推荐大奖。毛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陈明这么多年来有着深厚的友情,能够再度合作本来就是十分高兴的事情,而与好友一起获奖,更是非常开心。



  21东方的新人胡清蓝和王一冰也不负众望,胡清蓝赢得飞跃表现奖,在圣诞节推出首张个人大碟《大明星》的王一冰则获得新人奖。他们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新歌《爱你爱你爱你》以及《BOY》。因长沙大雪导致机场封闭而未能出席颁奖盛典的何炅则获得了内地金曲和最优秀专辑2个奖杯。21东方可谓喜获丰收,给新的一年赢得了一个开门红。

  在接受采访时,胡清蓝表示,很感谢主办方和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与鼓励,他要继续努力,写出更多的好歌唱给大家听。

能歌善舞的王一冰则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唱得更好,跳得更好,赢得更好的成绩。身为北京人的她还向大家特别推荐自己专辑里的另一首歌《北京我的家》,她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到北京来看奥运会。”

  第二天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胡清蓝在万米高空救人!

  在回京的飞机上,坐在胡清蓝邻座的一名外籍女学生在万米高空中突发急病,脸色通红,不停的用力喘息,看到她痛苦的神情,胡清蓝连忙关切的询问,女孩用英文吃力的说:“我不能呼吸了!”与她同行的伙伴们也大惊失色,不知如何才好。胡清蓝见状,赶紧跑去找机舱乘务员寻求帮助,并安慰那个女孩,在他们的及时救助下,女孩才渐渐地转危为安。大家对热心助人的胡清蓝都十分赞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宁 | 王一冰 | 陈明 | 何炅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