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先送歌迷《情人节》 过年再送妈妈大红包




  创作才子吴克群继《将军令》之后,已经一年半没有推出全新专辑,而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新专辑的他,为了即将到来的西洋情人节,特别先出推出超甜蜜全新单曲《情人节》送给歌迷,今天起将于hit fm首播。而难得获得过年假期的吴克群,也准备了“几捆”大红包孝顺妈妈,陪她一起过个好年。

  吴克群去年除了推出单曲《老子说》,还忙着帮其它歌手创作歌曲,像是许茹芸的《好听》与《男人女人》、温岚的《傻瓜》,成绩不单大获好评,更是市场上传唱度极高的作品,而向来一手包办专辑词曲的吴克群,新专辑也悄悄开工进行,准备在2008年为乐坛带来更大的惊喜。

  西洋情人节在吴克群推出新专辑前先行到来,贴心的吴克群则要先送上全新单曲《情人节》,歌曲内容说的是为了让对方开心,愿意花费心思,就算累死也情愿,就是想要给伴侣惊喜连连的每一天。吴克群解释:“只要两个人用心相处,只要喜欢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而这首《情人节》也是吴克群对歌迷的“告白”,吴克群说:“其实在做音乐的过程,很多时候,创作的对象都是自己的歌迷,”情人节”是我想告诉歌迷,为了要带给大家最棒的听觉享受,而努力的学习创作,再辛苦也甘愿,也永远不嫌累!”

  以往过年几乎都在工作的吴克群,今年公司为了慰劳辛苦的他,决定给他几天年假,过完年再继续为新专辑开工。而去年在工作上大有斩获的吴克群,他放话要包个超级大红包来孝顺妈妈,被问及红包会有多大呢?吴克群搞笑地说:“6位数是一定要的,但重点是要够大,所以我会把钱换成百元钞,到时红包成捆计算,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大包!”吴克群也祝大家:“鼠年,数一数二!”

  从2月1日起,吴克群的这首新单曲《情人节》也在移动无线音乐全面登陆,移动用户可以登陆下载这首歌曲的彩铃,感受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