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阿杜喜获“金曲奖” 林俊杰很想念歌迷


  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已在上海大舞台华丽落下帷幕。为此,林俊杰、古巨基、胡彦斌、杨千桦、光良、张韶涵、潘玮柏等来自华语乐坛最炫耀的明星们也纷纷盛装出席,为2008年的第一个月末,添上最圆满的句号。当晚,在主办方设置的近40组奖项, 120个奖杯。明星们都对号入座,先来后到般的一一领走属于自己的大奖,心中的喜悦早已在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来。

  这次,海蝶音乐可谓是赢得大丰收。

先是人气天王林俊杰喜中三元,凭借《西界》和《杀手》拿走“港台金曲奖”及“最佳深情故事大奖”,又毫不留情地扫走“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让当晚的林俊杰光芒四射,同时也让林俊杰变的有所犹豫;原来,林俊杰是在想念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对此,林俊杰特地嘱咐工作人员转达歌迷朋友,“你们的声音,是我的最大动力”,让在旁的工作人员也为之感动。而师弟林宇中虽然身为新人,但这次也十分争气,凭借《淋雨中》自己的努力拿走了“台湾地区飞越表现奖”,向华语乐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当晚,潜心拍戏的海蝶一哥阿杜备受关注,凭借一首经典的《差一点》,也让这个柔情铁汉摘走“港台金曲奖”,在谈到拿奖后的心情,阿杜表示:“拿了港台的金曲奖。非常开心,这次之前好久没有发专辑,上一在四个月前发行专辑,叫《狂野》,所以拿到这次雪碧的最佳金曲奖,当然是非常开心,因为我本身真的好久没有在荧光幕前跟大家见面,在这里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阿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