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火热到底 Vitas广州上演历险记

  上周六晚,俄罗斯神奇的男高音Vitas第二次来到广州开唱。当晚,高到男女莫辨的声音响彻广州新体育馆,寒冷的空气中人群沸腾。《星星》、《歌剧2》、《第五元素》等挑战人类声音极限的歌曲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欢呼。

Vitas第二次来广州也放开胆量走进了疯狂的观众席,成功引起场内人流汹涌,满场骚动。也正因为歌迷们太激动,让此番Vitas广州、深圳两场演唱会充满惊险。被歌迷摸脸、强吻、拉倒的场景屡次出现,甚至还有献花女粉丝当场晕倒在舞台上,让一直保持迷人微笑的Vitas都手足无措。

  惊险场景1:被粉丝拉倒在台边

  广州演唱会开始不久,歌迷积极在台下举着花献给Vitas,Vitas跪倒在舞台边接过鲜花,哪知女歌迷趁机强行搂过Vitas的脖子,强吻Vitas的脸颊。这一举动把Vitas整个拖倒,趴在舞台边上。

  惊险场景2:女歌迷晕在他怀里

  整场演唱会最戏剧化的一幕便是一个专门从新疆飞来的女歌迷上台献花后紧紧搂住Vitas不肯放手,然后忽然晕倒在Vitas怀里,慢慢滑倒在舞台上。Vitas一时不知发生了什么,手足无措。当女歌迷被保安人员抬下去时,Vitas也跟着跑了下去。主办方透露,Vitas确定女歌迷没事后才返场表演。女歌迷清醒后被送往医院。医生称她是激动过度。

  惊险场景3:屡有歌迷冲上舞台

  整场演唱会有七八个歌迷上台拥抱了Vita。Vitas几乎被每个人都亲了一下,还有女歌迷抱着他不放,Vitas无奈之下只有侧过脸继续唱歌,最终保安上台拉下歌迷才缓解了尴尬场面。还有个光头女歌迷两次冲上舞台,有一次还是Vitas唱《歌剧2》最高音的时候,十分容易受到影响,她先被Vitas高音震了一下,又马上被拉下了舞台。

  Vitas如何驯服粉丝

  看似Vitas被粉丝强吻,其实Vitas才是真正掌握全场气氛的那个人,他能够成功地通过一个动作就把粉丝们的热情吊到最高。这次广州演唱会,Vitas的杀手锏可不少,屡次让歌迷整齐地拍手、疯狂地尖叫,甚至是全场和他一起默契地挥舞手臂。

  绝招1:华服

  相对于去年Vitas广州演唱会,这一次演唱会的服装显然华丽了许多。一开场就让观众震撼了一把。Vitas以一身金色的神鹰铠甲出场,一改往常斯文优雅的形象,反而有高大威猛的感觉,让台下观众忍不住一直欢呼。

  绝招2:扮老

  这次Vitas在舞台上模仿了祖父唱歌的样子和声音。他的道具是一副祖父的眼镜。当他戴上眼镜的时候,就变成了弯腰、声音低沉的老祖父。年轻的Vitas这个扮相其实看起来相当可爱。此外,他也有在舞台上跪倒甚至躺下的举动,随意、自然甚得观众喜爱。

  绝招3:中装

  这次Vitas为了亲近中国歌迷,特别准备了一套蓝色锈金龙的中装上衣。这件衣服一披到他身上,歌迷就忍不住欢呼了。除了这套中装,Vitas著名的红色围巾也起到了这种效果,当演唱最后一首《歌剧2》的时候,这条红色围巾一出场,现场气氛就high到了极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