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MV女主角演床戏贴身缠绵 麦浚龙水中激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09:2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29日,香港,Silly Thing歌手麦浚龙 (Juno) 于今日推出全新专辑《Words Of Silence》,新专辑除了有CD收录9 首动人情歌之外,还有一套音乐电影《Fumar》,而专辑的封面照片及《Fumar》的剧照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Wing Shya)操刀,《Words Of Silence》可说是一个结集音乐、电影、相片的多媒体项目。

  尝试多个幕前第一次

  Juno今日推出的《Words Of Silence》,全碟有9首歌,全是慢板情歌,已派台的有《借火》及《吃鲸鱼的人》,配合歌曲特别制作了一套片长廿分钟的音乐电影《Fumar》同步推出。该片的名称《Fumar》,意思解作吸烟,全片都是围绕烟作主题,故事由Juno构思编剧,他选择烟这个敏感题材,是因他认为吸烟是人与人之间一种连系的方式,有时一根烟,已可替代千言万语。拍摄这段音乐电影,Juno尝试了很多幕前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在幕前拥吻、第一次在幕前吸烟、第一次在幕前被人掌掴,以及第一次与女主角有亲热的镜头等,都令Juno十分难忘。其中一幕更是Juno与女主角赤裸上身在床上拍摄的剧照,可说是Juno入行以来最大胆的演出。

  为求拍摄效果真实 与女主角极速发展感情

  在音乐电影中,Juno与女主角、中国与古巴混血儿Jenny是首次合作,而且还有亲热镜头,为了在正式拍摄时二人有更好的表现,不会有生硬感觉,Juno由选角到拍摄的两个星期内,与Jenny极速发展感情,每日工作完毕便会与Jenny见面食饭,互相了解对方,令二人由不相识继而发展成好友。电影中有三场拥吻戏,代表着二人三个不同阶段的关系,为了正式演出时Jenny感觉舒服,每一次拍摄Kiss镜头前,Juno都会事先问Jenny是否已有心理准备,Jenny 表示OK时才会进行拍摄,尽显他的风度,亦得以令他与女主角拍摄时更有默契。

  女角不留力掌掴Juno 100%出力面留指痕

  在《Fumar》一片中,Juno被Jenny狠狠地掴了一巴掌,由于Jenny没有演出经验,事前Juno已向Jenny派定心丸,叫她不用留力,免得要NG,Jenny果然百分百出力,不过都难逃NG的命运。拍摄完毕后,Juno的面上已留下Jenny的手指印,化妆师即帮Juno补妆继续拍摄工作。事后Jenny表示很不好意思,因为她知道这一巴掌真的令到Juno很痛,而且旁人听到《拍》的一声很响,也感受到这巴掌的威力。

  水底拥吻冻到发抖

  Juno虽与Jenny有多场拥吻戏,看似艳福无边,实情是有苦自己知,其中一个镜头Wing Shya想表现一段爱情遇到障碍的感觉,要求Juno与Jenny在水底拥吻,由于这个镜头是在晚上拍摄,没有阳光下,水底的气温非常冷,二人在水底表现出缠绵,Wing Shya一嗌Cut,二人即不禁牙关打震,但Wing Shya未话OK,他们也不能上水,所以唯有顶硬上,直至Wing Shya「收货」为止。Juno和Jenny冻到震,一上水工作人员即递上大毛巾和热饮令他们的体温回升,他们可谓苦命鸳鸯。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