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万晓利山人集结河北卫视春晚 上演音乐“大片”



  近日,十三月旗下艺人万晓利、山人乐队很荣幸地受到了河北卫视邀请来到了石家庄,参加河北卫视“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晚会上,万晓利携女儿一起演唱了新编曲的《妈妈》。录制当天,万晓利的女儿万畅还在发高烧,十分难受,节目录制时已是凌晨。万畅十分坚强,依然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观众,坚持到了最后。她知道,观众并不知道她病了,节目播出时是给全国的观众看的,过年大家都是开心的,她不能状态不好小女儿的演唱令在场的人都十分感动!尤其是父亲万晓利,看到女儿如此懂事很是欣慰,晓利当时的眼圈也是红的……他们的精彩的深情演出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山人乐队录制的时候是整个晚会最后一个录制的。在来石家庄的头一天,山人乐队因修改新唱片的歌曲一夜未合眼,第二天就直接赶到了录制现场,但在录制的过程中,山人乐队却丝毫没有流露出一丝疲倦的感觉,淋漓尽致地把新编曲的《回娘家》献给了全国的观众,诙谐幽默的演出也赢来了节目领导的喜爱。

  据悉,河北卫视“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5日晚黄金时间在隆重播出,届时,我们便可以看到万晓利和山人乐队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人 | 万晓利 | 万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