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600家电台收到神秘文件 女歌手林苑档案曝光


  2008年新春之际,全国600家电台收到了一份神秘文件,一个牛皮纸档案袋,里面装有神秘资料,是一个小女生与众多大明星的故事。打开档案袋里面装的是一张画报,刊登着歌手林苑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事迹,原来这是环球音乐专门为林苑制作的打榜碟《意外的插曲》。那么这个女生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地方呢?原来她与诸多大明星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与曾志伟结下“江湖”恩怨

  据“档案”中介绍,林苑出生于雾都重庆的艺术家庭,自幼便登上舞台,拥有骄人的演艺天赋和音乐梦想,被伯乐曾志伟相中,继而出演《江湖》女主角,从此便开始绽放耀眼的星光。

在娱乐圈的辉煌过往都源于曾志伟发现了她。在林苑看来,曾志伟是她人生遇上的第一个贵人。在生活上是她的父亲,在工作时是她的老板,其他时间则充当她的朋友。林苑认为得到曾志伟的赏识非常幸运,从心底感激他,她说:“不论今后成什么样子,只要曾志伟需要我,就一定会出现在他的身边。”

  张学友为她“真的受伤了”

  歌神张学友是林苑少年时代的偶像,在香港正东唱片十周年纪念日的晚会上,林苑得以与偶像合唱一首歌曲,并得到了张学友的极大赞赏。当晚正东家族众星云集,包括歌神张学友,正东唱片大姐大陈慧琳,陈奕迅,陈小春,许志安,苏永康,孙耀威等当红歌手齐齐出动,场面盛大。林苑一出场便成为现场镁光灯注目焦点,与歌神张学友合唱经典曲目《我真的受伤了》,将现场气氛被推至最高潮。歌神也对林苑的演出非常赞赏,认为她的声音柔美中散发着一种力量,相当具有天赋和演唱实力,希望林苑未来能在音乐的道路上绽放光芒。

  黄秋生 吴镇宇 双星拱月只为林苑

  由吴镇宇执导的电影《醒狮》,邀请到了林苑出任片中女主角,与众多香港知名一线演员配戏,如黄秋生,毛舜筠等。林苑在戏中饰演的角色,与黄秋生和吴镇宇有很多的对手戏。原本是高手过招的对戏,有了机灵可人的林苑加入,两位影帝级老戏骨都大呼过瘾!戏里戏外更是对这个小师妹大加照顾。《醒狮》的杀青宴适逢林苑生日,两位影帝又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为她庆祝,让林苑受宠若惊。

  陈奕迅眼中的“一只鬼”

  在电影《野良犬》中,林苑饰演一名小学代课老师,模样清新可人。行踪神秘的她,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卧底女杀手,被派到学校执行一项重要任务,与男主角陈奕迅有精采的对手戏。在电影里,林苑与陈奕迅的戏分最多,她自言一认识陈奕迅就觉得与他有缘,除了彼此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外,她还与陈嫂徐濠萦同一天生日,十分凑巧。林苑表示,与陈奕迅演对手戏很刺激,戏中的真情流露险些让林苑功亏一篑,林苑在心里惊呼好险的同时也大呼过瘾。

  问及陈奕迅与林苑的合作感想时,他表示“和林苑合作非常开心,她是个很有趣的演员。我甚至觉得,她好像游魂野鬼、飘来飘去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戏中的角色要求,林苑刻意投入到戏中的世界里,好让自己能够在戏中有更出色的表现。这种态度很让人佩服”。

  基于神秘档案中这些介绍,大家都对林苑出色的演技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不要忘了,林苑不只是荧幕上的演员,她的专长其实是在音乐。林苑的档案许诺歌迷,林苑的音乐作品将会在今年3月14日坚强上市,让大家能从音乐中认识全然不同的林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曾志伟 | 张学友 | 黄秋生 |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